4月1日起开始2020人口普查
2020-04-14

(陈倩雯议员办公室提供)

41日(周三)为“人口普查日”,也是“2020人口普查(Censue2020)”正式开始的日子。纽约市议员陈倩雯与纽约市议会在网络上提醒民众填埋人口普查表,以期能够为纽约赢得那份紧急应得的联邦预算,以及保留下纽约州的国会席位。

每十年进行一次的人口普查活动,牵涉到数十亿美元的联邦预算,影响到教育、粮食券补助计划、银行机构和医院服务等相关的社区服务,同时,人口普查还可以决定各州的国会席位。

312日(周四)起,人口普查的信函已陆陆续续的经寄到纽约市的千家万户。由于今年新加入网上填写的人口普查问卷,十分方便,1人即可为所有家庭成员填写。

即使没有收到文字邀请信的居民,也可以直接上官方网站填写,或拨打免费电话,以个人的住址回答人口普查问卷,网站:my2020census.gov,电话热线:844-391-2020(国语)、844-398-2020(粤语)。

此外,人口普查结束日期,已从731日,延长至814日(周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居家避疫的艰难时期 网购必不可少

    下一篇: 复活节前102岁纽约老人神奇康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