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地铁线锐减 贾维茨中心改成急诊医院
2020-04-06


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Wiki/CC BY 2.0

3月24日(周二),大都会运输局(MTA)表示,鉴于目前至少有23名MTA员工已确诊染上中共病毒(COVID-19),因此,MTA正在削减“重复地铁”的服务,以减少列车运营工作人员的数量。

据NY1.COM网站报导,MTA已经决定,24日不提供B、W或Z线的地铁服务。 NY1报告称,MTA正在以比平时高9倍的速度削减服务。 

由于缺乏足够的地铁服务调度员与司机,MTA内部数据显示,从3月18日(周三)~3月22日(周日)已经取消了1090趟地铁服务,比3月4日(周三)~3月10日(周二)取消的126趟的地铁数量,增加了近9倍。

23日上午,由于1名地铁员工的病毒检测呈阳性,MTA被迫暂停了C线地铁的服务,并取消了另外的81趟地铁服务。

此外,原定于4月10日(周五)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Jacob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开幕的国际车展被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这座占地面积超过180万平方英尺的巨大玻璃建筑,快速的被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改造成为四家应对疫情的急诊医院,每家医院拥有250张病床。加上陆军工程兵团建立的另外1000张病床,不久的将来纽约可望有超过2000张床位应对接下来的疫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020年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 2020

    下一篇: 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推机场通关新方式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