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734_ 简介打流感疫苗能否保护免受新冠状病毒感染吗?
2020-03-27

(Defense.gov/CDC-Graphic)

问:打流感疫苗能否保护免受新冠状病毒感染吗?

答:不能。象肺炎球菌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等针对肺炎的疫苗不能提供抵抗新冠状病毒的保护作用。对付新冠状病毒需研制开发其特有的疫苗。但尽管这些疫苗对新冠状病毒无效,为了维护健康强烈建议对呼吸道疾病进行疫苗接种。

请经常用酒精擦手或用肥皂及水清洗双手。远离任何咳嗽、打喷嚏者。保持良好的心态、充足的睡眠、优质蛋白质等营养摄入均有助于提升对付包括病毒在内的病邪侵袭之免疫力。


(编者按)导致武汉肺炎爆发的病毒是来自中共统治下的中国,由于中共当局隐瞒真相致使疫情在全球扩散。武汉人、湖北人,乃至所有中国人及全世界人民都是受害者。中共不是中国,也代表不了中国,因此,中共治下出现的这种病毒应叫“中共病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警惕中共病毒相关诈骗

    下一篇: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发布新冠病毒资源指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