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节交通建议
2020-03-10

每年一度的樱花节是华盛顿地区的传统,也代表著春天的开始。成千上万的人将在3月20日至4月12日举行的全国樱花节期间,来国家广场和潮汐盆地参观。大量的人群会造成交通拥堵,以下为您提供几种最方便出行的选择。

樱花节活动主席梅休(Diana Mayhew)建议,参加节日活动时,应该尽量乘坐地铁。车费取决于旅行时间和乘坐时间长短。在地铁公司网站上可以查找有关票价、时刻表等信息。乘客还可以购买樱花节官方纪念版的Smartrip乘车卡。

如果您打算自己开车,请对潮汐盆地周围的交通堵塞做好准备。随著樱花达到开花高峰,交通堵塞会变得越来越严重。

当游客车流量和通勤车流量相结合时,这些路线经常会慢成爬行速度。当游客从慢速行驶的车辆的窗户向外拍照时,更会增加拥堵。普通汽车和计程车在路边上下车,会进一步减慢交通。

至于停车,组织者鼓励您通过SpotHero预订景点停车位,尤其是当您要开车去参加游行时。潮汐盆地和汉斯角附近的任何地方停车都非常昂贵。西南缅因大街附近的桨船停车场将关闭给国家公园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使用,所以不要指望在节日期间停在那儿。

Circulator的国家广场公共汽车路线直接到达国家广场附近大部分主要的景点,包括:林肯纪念堂和美国国会大厦。乘车费是一美元,但有SmarTrip地铁卡,您可以在两个小时内随意上下车。公共汽车每10分钟一班。

届时,华盛顿特区市区可能会有很多计程车,您可以直接在街上叫车。在华盛顿特区经营的Uber和Lyft等乘车公司,也提供市区游客更多的选择。

Capital BikeShare自行车租赁公司计划在整个华盛顿特区约500个站点提供约4300辆自行车。您可以在一个站点签出一辆自行车,并将其送回到最终目的地附近的任何站点。 Capital BikeShare车站地图显示了在哪里可以找到可用的自行车。您可以在Capital BikeShare网站上找到有关价钱和注册的更多信息。

如果想避开潮汐盆地附近街道上的人群,您可以从波托马克河和阿纳科斯蒂亚河,以及华盛顿海峡欣赏樱花的景色。春季也提供一些观光游轮和水上计程车服务。DC Cruises于3月21日开始提供公共游览(包括:樱花和纪念碑游览)。成人票价为25美元,3至16岁的儿童票价为12美元,学生、老人和政府雇员的票价为22美元,提供折扣价。门票将于3月1日开始销售。

波托马克河船公司(Portomac Riverboat Company)设有观光游轮,可让您从水面上欣赏盛开的花朵。您可以从华盛顿特区、马里兰州或维吉尼亚州的各个地点乘船游览,往返价格从21美元起。

如果您前往The Whalf码头,有500多个地下自行车停车位 。The Whalf Jitney在特区码头和东波托马克公园-汉斯角之间营运。这种小型的电动轮渡是免费的,宠物和自行车可以上船, 每小时运行2次, 大约3分钟即可到达。

此外,您可以租用皮划艇、独木舟、脚踏船,全天价格从20美元到55美元不等。波托马克河船公司还提供特区码头(District Wharf)和亚历山大古城(Old Town Alexandria)之间的水上计程车服务, 服务于3月开始。

华盛顿特区有许多酒店,许多网站可供预订。樱花节网站上有提供特惠房价和配套的酒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州中学引入冥想静坐活动

    下一篇: 怀疑冠状病毒症状?别去医疗诊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