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州中学引入冥想静坐活动
2020-03-10


初中的环境可能充满压力,因此维吉尼亚州亚历山大市的一所学校正在尝试一种新的技术,用来帮助学生成功完成学业。

在乔治华盛顿中学,有一些老师开始引用冥想静坐(meditation)。老师们把灯光变暗,打开舒缓的音乐,引导孩子们调整呼吸,坐好并思想专注于正面的事情。有时,学生会重复想这样一句话:“你的心灵深处,很伟大。”

罗德里格斯(Elkin Rodriguez)老师说,让学生听取他们自己内心的声音非常重要。她向学生们建议,也许他们内心的声音有时会说:“今天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好学生。”

学生和老师们说,经过几分钟的反思,他们在学业专注、行为举止,甚至在自爱、自重方面都取得了回报。六年级学生格丽特(Miley Gutierrez)非常享受冥想静坐的时间。

她说:“它帮助我准备好学习。它使我的身体平静下来,并集中了注意力。”11岁的杉切丝(Keisel Sanchez)说,在冥想静坐成为日常活动的一部分之前,教室环境嘈杂、分散注意力。

许多家长都支持冥想静坐的课程,甚至询问他们如何在家中创建这样的环境。

除了冥想静坐外,学校也不准使用手机。校长马祖尔(Jesse Mazur)说, 这种政策确保每天每一秒都很重要。

马祖尔表示,他希望消除社交媒体的“戏剧化”给学生带来的影响,并使学校顾问减少处理后续事件的时间。他说,禁止手机进入校区已经改变了环境,这是他做出的最好的决定之一。只有极少数的家长反对这项禁令,他们抱怨,在学校时间无法轻易联系到他们的孩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免费儿童绘画班现正招生

    下一篇: 樱花节交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