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森尼博物馆 邀您上线参观
2020-04-04

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Smithsonian American Art Museum)。(公有领域)


【看中国讯】美国各地的博物馆已对公众关闭,包括华盛顿著名的史密森尼博物馆。不过,这家博物馆和国家动物园都邀请大众在线上参观。

史密森尼国家肖像画廊馆长金‧萨杰特说:“一个很好的起点是登入我们的网站npg.si.edu。你可以在上头查看馆藏,可以欣赏特展,我们还为在家里的人提供各种资源,特别是那些现在发现自己同时是教育者的父母们。”

萨杰特说:“你可以实际深入地参观一个展览,这和你走入画廊里欣赏,是非常不同的体验。”

虚拟游客还可以在博物馆的脸书专页上查看数百张照片和视频。这里有给孩子的故事时间,还有为各个年龄段的儿童设计的艺术课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全球知名多家博物馆免费推出:虚拟导览

    下一篇: 2020年地球一小时 Earth Hour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