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博物馆禁“自拍神器”:人员拥挤时不安全
2015-03-04

自拍神器(资料图)

  随着全球刮起自拍风潮,不少商家开发出了自周边产品,其中最受欢迎的,要数“自拍神器”。这种可调节长度的手持自拍杆可以辅助使用者照出更好的照片。不过美国一家博物馆日前表示:“自拍神器”不安全,请不要在馆内使用。

  美国华盛顿史密森尼博物馆于当地时间3日发表声明称,出于对参观者和博物馆展品安全的考量,史密森尼博物馆即日起禁止在馆内和花园内使用相机三角胶或独脚架。同时,博物馆方面也希望参观者不要使用“自拍神器”。

  博物馆称,出台这一规定是为参观者和馆内展品的安全着想,尤其是在馆内人员拥挤的情况下。馆方鼓励参观者在馆内自拍,和他人分享自己的经历,但希望参观者不要使用“自拍神器”。

  史密森尼博物馆是世界顶级博物馆之一,每年都有数千万参观者赴该馆参观。
    责编: Lisa

    上一篇: 男子站在美国佛州岸边海钓 钓上一条大白鲨(图)

    下一篇: 美国61岁男子步行8小时上班 省钱救中风妻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