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黑帽帮”疯狂洗劫银行 当局悬赏3万美元缉拿
2015-03-04

“黑帽帮”在抢劫时会头戴黑色大沿礼帽或者针织黑帽。

  美国近日出现一个“黑帽帮”,今年以来已经在马里兰和维吉尼亚2州抢劫银行8次,其中最近一次是3月2日。美国联邦执法机构为缉拿3名嫌犯已悬赏3万美元。

  据报道,这些劫匪被称为“黑帽帮”是因为他们在抢劫时,会头戴黑色大沿礼帽或者针织黑帽。执法人员说他们十分危险。

  美国联邦调查局的通缉令称,“黑帽帮”在抢劫过程中肆无忌惮地威胁出纳和顾客,曾经拿枪对准一名顾客的脑袋,跳上出纳的柜台,试图闯入银行金库。

  联邦调查局的声明还称,“黑帽帮”每次抢劫都携带手枪,身穿冬季大衣,戴着墨镜和黑帽,还戴着滑雪时用的护脸罩或假胡子来遮盖面部。

  3月2日中午时刻,“黑帽帮”闯入维吉尼亚州瀑布教堂(Falls Church)的富国银行(Wells Fargo)再次得手。参与抢劫者据说都是40多岁。

  一名联邦调查局发言人说,可以证实这是个3人团伙:2人闯入银行抢劫,1人在车里等待。本次抢劫中没有人受伤。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批评大陆新法规

    下一篇: 男子站在美国佛州岸边海钓 钓上一条大白鲨(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