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惊觉:华尔街已做好六月加息准备
2015-03-03
尽管加息时点并未确定,但美联储会惊讶地发现:华尔街的债券交易商们似乎已经做好了6月加息的准备。

在每一次的美联储货币政策决议之前,纽约联储都会对债市交易员展开预期调查。对主要债券交易商(Dealer)的最新的预期调查结果显示,今年6月,美联储可能实行自2006年以来的首次加息。

这对金融市场可是一件大事。毕竟,从2008年12月开始,美联储就将联邦基准利率压制在零了。

彭博新闻社文章称,考虑到多数美国经济指标相对强劲,6月加息的预期还是比较安全的。多看华尔街见闻网站就知道,美国去年第四季度实际GDP修正值年化环比增长2.2%,好于预期;美国第四季度消费增长创2006年一季度以来最快增速;美国1月耐用品订单环比大增2.8%,明显高于预期的1.6%……

美联储关注的就业市场表现出很旺盛的活力,三项主要指标都表现不错。美国1月失业率为5.7%,比交易商预期的差了0.4%。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运送黄金白银卡车遭劫 损失600万美元

    下一篇: 奥巴马批评大陆新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