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incoln Aviator

2020 Lincoln Aviator

2019-02-24

【看中国讯】在赢得2018北美最佳大型豪华SUV的桂冠之后,Lincoln(林肯)趁热打铁,升级 20200Aviator。11月底的洛城国际车展上,公司发布了全新的 20200Lincoln Aviator。全新的Aviator将林肯的设计理念融入生活,提升品牌最新款SUV的美感和性能。Aviator0Grand0Touring凭借其先进的电动混合动力技术,引入了林肯汽车公司的新水平直观和行业领先的技术,包括Phone As A Key,旨在为全新Aviator的驾驶员创造轻松体验。

参数性能
2020 Lincoln Aviator提供高端客户在三排SUV中所需的动力,可用的全轮驱动和可选择的燃气或混合动力系统。

标准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与10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预计可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400马力和400磅—英尺用于轻松加速的扭矩。

2020 Lincoln Aviator 通过混合动力选项,Aviator0Grand Touring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先进的电气化技术旨在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预计产生450马力和600磅—英尺的扭矩。全新的Aviator Grand Touring预计将提供比许多三排中型豪华混合动力SUV更高的性能。


新技术包括悬挂技术。最先进的悬架将采用空气弹簧和自适应减震器。

阻尼器可根据位于后视镜后方的前视摄像头提供的数据调整到道路状况。也将提供没有道路扫描功能的常规自适应阻尼器,以及钢制螺旋弹簧代替空气弹簧。

空气弹簧允许在跨越三英寸的范围内的多个行驶高度。最高的是驾车穿过深雪或积水。中间是标准行驶高度,以及以70英里/小时激活或选择Excite行驶模式时的0.6英寸以下设置。


设计特点
Aviator内饰将提供六座或七座配置。买家可以选择第二排座椅是双座还是三座,双座椅配有中间的扶手,而且空档空间有利于进入后排座位。

Aviator的完美位置30向可调节性、按摩能力以及为驾驶员和前排乘客提供的额外腰部支撑,提供最高的舒适度,同时灵活的第二排座椅倾斜,前后调节,向前滑动,方便使用第三排。

新的简化方向盘具有更少的控制,利用两个辐条上的四向按钮和方向盘轮辋上10点钟位置的语音激活按钮。Aviator还采用了录制底特律交响乐团的25款不同的预警声音。特别是音乐倾向的买家可以选择顶级的Revel音响系统,该音响系统有28个扬声器,可以打开数字压缩音乐的音频细节,享受优质的音乐品质。

驱动程序将与其他一些技术功能更直接地交互。通过Lincoln Way应用程序,Lincoln 为Aviator提供了通过智能手机锁定或解锁并启动汽车的功能,其中包括Phone as a Key功能。标准的12.3英寸触摸屏包括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除了标准的Co-Pilot360驾驶辅助功能外,此外,Aviator提供Co-Pilot360 Plus,它增加了交通标志识别功能(并使巡航控制系统能够根据速度限制设置新的速度)、交通拥堵辅助、避让转向辅助、倒车自动制动和主动停车辅助。

安全配置
Lincoln Co-Pilot360™Plus基于Lincoln Co-Pilot360™的驾驶辅助功能。其功能包括:

•交通堵塞辅助系统使用自适应巡航控制以不同的速度引导车辆;通过车道对中和交通标志识别来扫描限速标志;沿著道路,根据获得的信息调整速度。

•无处不在的转向助力通过提高转向能力,帮助驾驶员避免与较慢或停在前方的车辆发生碰撞。当单独制动无法避免碰撞时,这允许驾驶员以较少的努力转向。

•如果在车辆后方检测到障碍物,则反向制动辅助装置集成后传感器和摄像头以提供自动制动。

•主动停车辅助系统通过接管转向、换档、制动和加速来轻松驶入平行和垂直停车位,从而消除停车压力。
标准驾驶辅助技术包括:

•有交叉流量警报的盲点检测

•预碰撞辅助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和动态制动支持。

•车道保持系统,具有车道保持警报、车道保持辅助和驾驶员警报系统。

•带垫圈的后视摄像头。

•自动远光灯。

20200Lincoln0Aviator将于2019年夏季上市销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