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LEXUS GX

2019 LEXUS GX

2019-01-10

【看中国讯】作为一款两用SUV,Lexus GX 460为家族中唯一款大型家族车型,可以轻松的满足您短途旅行或者长途到落基山脉深处的长期家庭度假需求。标准和唯一的发动机是一台功率为301马力的4.6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29 lb.-ft.峰值扭矩。其6,500磅的强大拖车能力,可以成为您一个理想的船舶搬运工。拖车辅助拖车摇摆控制、车辆稳定控制的功能,增强了直线跟踪能力。

参数性能
道路控制技术
GX 460利用动能动态悬架系统(KDSS)技术,可以确保车辆保持水平,从而改善路面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当GX遇到不平坦的表面时,一个压缩的气缸导致流体流到另一个气缸,帮助车辆将所有四个车轮保持在地面上。系统无需驱动程序所需的任何操作即可运行。

GX用于道路平稳性的另一个配备是可用的自适应可变悬架(AVS)。AVS使用可根据路面状况调节的电子控制风门。驾驶员可以选择正常、运动或舒适模式来选定驾驶模式。

四轮主动牵引
凭借全时自动四轮驱动系统,Lexus GX 460可以在相对狭窄的道路平稳的行驶。

先进爬行技术
通过按下按钮激活,可用的爬行控制系统可以在苛刻的路面中自动保持最佳的缓慢和稳定的速度。当车辆处于低档时,爬行控制允许车辆在五个驾驶员可选择的低速设置之一中向前或向后移动。

Crawl Control还采用了前后“虚拟”锁定差速器,有助于减少轮胎打滑并优化底盘行为。

爬行控制还可以帮助驾驶员通过沙子、泥土或雪地三种类型来进行导航。

设计特点
即使是跨界SUV标准,2019 GX 460不算是超级“名模”。它的楔形格栅似乎与两侧凸出的曲线不一致,其直立的内饰显示出与全球市场Toyota的共同风格特点。自2010年车型年首发以来,GX的基本形状已经存在了将近十年。

几年前的一次更新中,Lexus的“主轴”格栅被嫁接到了它的前端。现代锐利的外观与Lexus这个大型机身的其他部分不一致。在后部,其后挡板侧向铰接在右侧,这使得在平行停车情况下令人沮丧的装载和卸载。

在内部,GX的仪表板是直立的,其座椅位置靠近挡风玻璃。中央控制台上的一些按钮控制著它的越野模式,但仅限于更高调的版本。基础GX不缺空白,以提醒买家他们本可以花更多钱。仪表板上的木质装饰提示了它的高端品质,但整体而言,GX无法在内部留下深刻印象。三排GX 460最多可容纳七名乘客。加热和通风前排座椅可作为基本型号的独立选件,也可作为高级和豪华型号的标准配置。

GX的可调节功率的座椅可提供全天舒适性。采用合成皮革包裹,虽有舒适性,但是比起对手采用的真皮材质,GX要逊色不少。Premium-trim上的半苯胺皮革内饰是奢华的标准配置。在运动设计套餐中,GX为第二排座椅提供了船长椅。

安全配置
2019 Lexus GX 460尚未经过碰撞测试,因此我们无法在此评分。即使没有官方数据,我们也会因为有限的主动安全技术而将其排除在外,因为它应该成为豪华SUV的标准配置。GX配备10个安全气囊、主动式头枕以及稳定性控制。

与其他Lexus车型不同,2019 GX 460不具备全速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相反,如果检测到即将发生的碰撞,则只有可选的低速系统可提供一些制动辅助。该技术以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车道偏离警告仅限于特殊订购选项包。

其他安全特点:

•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预紧器和限力器;

•第二排安全带预紧器;

•补充约束系统(SRS);

•车辆稳定性控制(VSC);

•GX高级版和豪华版;

•包括所有GX安全和安全功能,以及直观的停车辅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