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BMW 6 Series

2019 BMW 6 Series

2018-04-25

【看中国讯】作为BMW家族中的中型豪华轿车,6系是性能与豪华完美结合的代表之一。舒适的乘坐体验与驾驶动力性能的结合使其成为中型豪华轿车中一款出色的车型。虽然在强有力的对手中6系还不能傲视群雄,但还是保持鲜明的个性特点。

BMW 6系分4款不同的装饰性能,每款都有自己的引擎。基本款640i采用315马力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这款可能是不会令你惊喜的引擎。对于大多数驾驶情况来说,它拥有充足的动力,但加速速度的表现却落后于同级别的对手。

更高的配置配备双涡轮V8增压引擎,功率范围从650i的445马力到Alpina B6的600马力。

不可否认的是,V8的表现著实能让驾驶者享受更为强劲的动力性。B6是路上最快的汽车之一。它将在4秒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而且最高时速可达200英里/小时。除6系列的M款外,所有车型均采用平顺换档的八速自动变速箱,M6可选择七速自动变速箱和六速手动变速箱。

在燃油性能方面,640i获得最佳的燃油里程系数,在城市中的排量为20 mpg,在高速公路上获得29 mpg。这些对于同等级别的轿跑来说已经是很不错的表现。

设计特点
2019 新款6系列车型中的敞篷款配有座椅四个。Gran Coupe(轿车)车型可容纳5人。后排中间位置是设计为儿童车位,不合适乘坐,因此实际上只有四个位置。标准的多轮廓前排座椅有足够的空间和支撑,以确保乘客舒适。真皮座椅也是标准配置。即使在高速公路上奔驰,而车内却十分安静。精心设计的内饰拥有大量的优质材料。不过同等级别的其他对手在内部设计上的豪华性却毫不逊色。

BMW 6系列的标准功能包括无线手机充电、Wi-Fi热点以及带10.2英寸屏幕和导航功能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 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响应迅速,界面直观。大屏幕也很容易看到。 iDrive控制器对它有轻微的学习曲线,但一旦掌握了它,它就像系统的其他部分一样好用。

两个高端音频系统和Apple CarPlay均可连用。值得一提的是,BMW 的iDrive系统因易于使用而赢得赞誉。10.2英寸的屏幕比一些竞争对手的信息娱乐系统还要大,所以从驾驶员座位可以更容易看到。两种可用音频系统均可提供出色的音质。诸如Wi-Fi热点之类的功能提供了连接 ,蓝牙也是标准配置。全景的天窗也是豪华的配置的一部分。

在Gran Coupe车型中,6系列提供了16.2立方英尺的行李箱空间。这对于几个随身行李箱或多套高尔夫球杆来说是足够的空间。然而,不像Audi A7和Tesla Model S这样的竞争对手拥有两厢车,可提供更多的货舱空间。正如您所预料的那样,6系敞篷车可提供更少的后备箱空间──只有12.4立方英尺,顶部是10.4立方英尺,而所剩的10.6立方英尺的确有限。

安全性与总结

2019 BMW 6系尚未经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或高速公路安全保险研究所的碰撞测试。不过,标准准驶员辅助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后停车传感器和后视摄像头。这些功能几乎可以在同级的每辆车中使用。
该款车的可用功能包括平视显示器、夜视、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车道偏离警告、盲点监控、侧视和顶视摄像头、自动平行停车辅助,以及自动紧固安全带的碰撞准备,并在检测到即将发生碰撞时卷起窗户。
与标准功能一样,其中很多功能都很实用,但它们也很常见。一些同级竞争对手提供了6系列不具备的功能,例如驾驶员困倦监控。
2019 6系无疑是一款好车,但它并不算是顶尖的中型豪车。6系列提供了良好的性能和内饰品质,但许多同类竞争对手也如此。很多竞争对手都有更好的性能评级,更好的驾驶室,或提供6系不具备的功能。此外,BMW比几乎所有的竞争对手要价更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