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ercedes GLE

2019 Mercedes GLE

2019-01-15

【看中国讯】新款Mercedes-Benz“梅赛德斯—奔驰”GLE拥有丰富的创新技术,它以出色的性能和设计成为豪华中型SUV市场中最强有力的代表之一。全新技术包括一款世界首创48V主动悬架系统E-ACTIVE BODY CONTROL。而驾驶员辅助系统也升级,新增了主动停止辅助系统功能。内部更宽敞舒适,可应要求提供三排座椅。信息娱乐系统拥有更大的屏幕、全彩色平视显示器,新的MBUX内部助手可以识别手和手臂的动作并支持操作意图。外观设计不仅散发著活力和动力,还为SUV的空气动力学设立了新的市场标准。GLE将获得一系列新的发动机,新的4MATIC系统确保了在路上的极佳灵活性和克服各种路况的卓越性能。全新GLE将于2019年在美国上市销售。

参数性能

道路控制技术
全新GLE不仅配备了汽油引擎,同时也配有强大的柴油4缸引擎和智能电气六缸直列式发动,以及令人惊叹的V8顶级发动机。

新型4缸和6缸柴油发动机是同类产品中效率最高的柴油发动机,符合最严格的排放标准。因为几乎没有任何其他豪华SUV可以实现低消耗。

除了涡轮增压之外,新的、始终如一的电动汽油动力直列6缸和V8车型还配备了集成的起动发电机,额外的电动压缩机和48伏车辆电气系统。

作为EQBoost的集成电动机支持内燃机,当加速高达270 kW(367hp)和500Nm的扭矩时,可以在没有内燃机的情况下进行驾驶,并为48-供电伏特车辆电气系统实现高效的能量回收。

此外,所有发动机都配备了9G-TRONIC自动变速箱和4MATIC全轮驱动。

5大全新技术
1、E-ACTIVE车身控制:
完全联网的液压气动,主动悬架基于48伏平台上,首次与新开发的空气悬架结合使用。这是市场上唯一可以在每个车轮上单独控制弹簧和阻尼力的系统。这意味著它不仅可以抵消身体滚动,还可以抵消俯仰和下压的冲力。

2、主动停止辅助系统:
该驾驶员辅助系统使GLE能够在早期阶段识别交通拥堵,积极支持驾驶员在停车和行驶中达到大约37英里/小时的速度。

3、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关闭功能:当在对面车道上转弯时,通过交叉交通辅助激活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如果在越过迎面而来的车辆的路径时存在碰撞风险,则在低速行驶时车辆将被制动。

4、全变量4MATIC四驱:
首次在GLE上采用,全可变全轮驱动控制前桥和后桥之间的扭矩分配从0-100%,具体取决于所选的驾驶模式。

5、座椅舒适性:
新款GLE轴距更长,+3.1英寸/80毫米,内部空间相应。可完全调节的第二排座椅特别增强了舒适性,还可选配第三排座椅。

安全配置
新的GLE智能驱动器并向自动驾驶迈出了又一重要的一步,不仅在交通方面给予驾驶员支持。

主动距离辅助DISTRONIC和主动转向辅助系统现在为驾驶员提供更加舒适的支撑,以保持安全距离并正确转向。

此外,新款GLE配备了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并增加了出口警告辅助功能。此功能可以降低与其他道路使用者碰撞的风险,例如通过骑车者。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在静止时监控盲点,并且可以在打开车门时警告驾驶员接近车辆、摩托车或自行车。关闭发动机后,此功能最多可启动三分钟。警告出现在车外后视镜中,并通过组合仪表发出声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