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cura RDX

2019 Acura RDX

2018-06-26

【看中国讯】自从2013年首款RDX上市,这个车型已经经过5年的演化。相对上一款RDX, 全新2019 RDX从外观和内置上的设计有大幅度的提升。新款的RDX强调了科技感和运动驾驶感,这是前所未有的。Acura这次瞄准了Mercedes、 BMW、 VOLVO 等竞争对手,而它确实有令人刮目相看的地方。

性能参数
由于配备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RDX可产生272马力和280磅英尺的扭矩。这比Q5、X3和GLC的基础版本款的马力要高,但Audi、BMW和Mercedes都提供更多性能的车型和更高的配置。

结合前轮驱动的10速自动变速器,RDX的涡轮引擎与Acura超级处理全轮驱动(SH-AWD)相连,这意味著动力在后轮之间分流,有助于车辆再弯道时的稳定性。而且SH-AWD也是RDX的秘密“武器”。三种额外的驾驶模式补充了个性定义的运动:雪地、舒适和运动+。将其保留在默认的运动设置中,可以显示出车身平衡性能良好的平衡驾驶性能。

Acura预计EPA燃料经济性评级为24 英里 /加仑(22 mpg/城市,28 mpg /公路),用于前轮驱动的基础、Tech和Advance车型,以及全加速度为23英里/加仑(21 mpg /城市, 27 mpg /公里) 这些模型的驱动版本。


安全性/可靠性
虽然新款尚未获得评测,但上一款的RDX最出色的一项标准就是可靠性—获得高于平均水平的预测可靠性得分,五星中的四颗星。

新款RDX包括两个USB插孔、前排加热座椅、19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动后挡板、备用摄像头、蓝牙、智能进入和无钥匙启动以及织物覆盖座椅。RDX新推出的是AcuraWatch安全系统、全景天窗、19英寸铝合金轮毂、9扬声器音响、带有Wi-Fi板载的4G LTE远程信息处理和Apple CarPlay兼容性。一旦Google建立在触控板界面,Android Auto就会自动跟随。 RDX车体坚固,不过缺乏盲点感应器、前后声纳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设计特点
也许上一款在设计与豪华性能上都与对手相距甚远,新款的RDX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部设计都有了大幅度的改善,与同等级别的对手来说,新款的RDX不再给人过时落伍的体验。RDX的仪表板与其他任何目前的SUV一样。从NSX超级跑车借用的驾驶模式旋钮位于前部和中间,中央控制台向上拱起,为驾驶者的手机创建便利的存储角落(带有12伏和USB充电端口)。但真正的核心是Acura全新的True Touchpad接口,它可以控制大多数信息娱乐功能。 Acura RDX在触摸板角落里增加了硬性点。真个中控区的设计具有前卫的科技感,取消了双频的设计,新款的中央控制区干净利索。不过难以适应的就是代替了传统换档把手的按键,可能不会容易让驾驶者适应。

RDX有五个座位。它的后座空间充足,意味著成人可以在短途旅行中填满每个座位。宽敞的后排腿部空间和肩部空间可以提供相对舒适的乘坐体验。真皮的座椅内饰和加热前排座椅是标准配置,可选配件包括皮革运动座椅和通风前排座椅。无论您的后排座椅是向上还是向下,RDX中的货物空间都将达到高于平均水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