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MW X2

2018 BMW X2

2018-06-17

【看中国讯】BMW家族中的新成员,X2的出现体现出运动感与时尚感。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豪华SUV,这是一款更低,更时尚,运动性更强的车型。新格栅创造了一个大胆的新面貌。低调如轿跑车般,格栅的镀铬框架和黑色高光泽条加入了X2的聚焦,充满活力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性能参数
全新的X2配备了228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响应迅速,为大多数驾驶情况提供了充足的动力需求。而且在高速公路上超越前车不会有任何问题。在城市评级为23mpg,高速公路为32mpg的情况下,在同等小型豪华SUV中,X2的耗油量远远高于其他竞争对手。
BMW以提供驾驶乐趣车辆而闻名,虽然X2可能不会完全符合这一计费标准,但它仍然提供了许多令人喜欢的功能。它平稳地行驶性能并且镇定的控制性还是承传这BMW的技术特点。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配合良好。

设计特点
独特的全LED大灯提供BMW特色效果,而外放式双90mm排气口提示X2的运动特性。后部没有保险杠踏板,而M Sport X车型在摇臂面板上则采用了对比鲜明的灰色装饰,进一步增强了大胆的外观。一个可选的M专用扰流板提供了坚固耐用,运动风格的点睛之笔。
新款X2内部使用大量优质材料。但是,有些地方你会发现硬质塑料,而不是一流的饰面。内部配备5个座位,前座乘客会感到一个舒适的空间,驾驶员可以在各个方向看得很清楚,但是当人们坐在后座时后方的视野受到限制。后排座位在腿部空间很短,但它们是支持性的。
X2的标准功能包括自动空调控制、七扬声器音响系统、USB端口、蓝牙以及带6.5英寸屏幕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可用功能包括全景天窗、Wi-Fi热点、Apple CarPlay、无线电话充电、12扬声器Harman Kardon音频系统、卫星广播以及带8.8英寸触摸屏和导航的升级信息娱乐系统。
一旦您通过最初适应,信息娱乐系统便十分便于使用。可用的触摸屏可让您避免触摸板控制器的许多功能,使其成为一项有价值的升级。 X2提供Apple CarPlay,但不提供Android Auto。

BMW X2拥有豪华紧凑型SUV的良好货运空间。在后排座椅后面有超过21立方英尺的空间,您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家庭黄金猎犬或周末的行李。将后排座椅折叠起来,你就可以获得大约50立方英尺的空间,让你可以搬运一些较大的物品,比如户外装备。这点要比Mercedes GLA和Audi Q3 更为出色。

安全性
虽然尚未经过碰撞测试,不过X2的基本安全配备包括后视摄像头。可用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平视显示、车道偏离警告、前方碰撞警告、行人检测、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平行停车辅助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