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VOLVO XC40

2019 VOLVO XC40

2018-04-04


【看中国讯】为了抢占紧凑型小型SUV市场,VOLVO发布了首款豪华小型SUV──XC40,正好瞄准了梅赛德斯GLA、奥迪Q3、宝马X1、揽胜Evoque、雷克萨斯NX和英菲尼迪QX30。而且可喜的是,在XC刚刚上市就获得不少良好口碑,而且在2018日内瓦车展前的一个综合评测中,赢得由来自23个国家的60位汽车记者组成的评委会评选为2018年欧洲年度车型,这是继XC90和XC60在过去两年中赢得了北美年度最佳奖之后,沃尔沃首次赢得ECOTY奖项。作为首次亮相就获奖的车型,XC40的确有不少值得关注的特点。

1.参数与性能

XC 40配备了248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八速自动变速箱。该发动机提供灵活的加速度,并具有足够的动力来驾驭车体。变速器偶尔感觉笨重,但可降档并且与发动机搭配产生更好的工作效率。2019年XC40尚未提供燃油经济性预测。

不过,拥有相同发动机的沃尔沃XC60在市内获得了EPA估计的22mpg/英里和高速公路上的28 mpg/英里。由于XC40的重量更轻,XC40的评级应该会比XC60更出色。

VOLVO仅提供R-Design和XC40 T5两款。Momentum微调水平是标准的,与XC60和XC90一样。除了黑色的车顶和后视镜外,R-Design的特色还包括不同的格栅、金属排气口、稍硬的弹簧、不同的减震器、更厚的防倾杆和标准的19英寸车轮。将驾驶模式从标准舒适模式切换到动态模式(还有环保模式和越野模式,以及可定制的独立模式),并且油门响应更加迅速,变速箱保持档位更长并锁定第八档。

2.安全性

虽然XC40还没有获得可靠性评级以及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或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但是,我们都清楚VOLVO的安全是可谓首屈一指,标准的安全配备包括: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后视摄像头、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迎面而来的车道缓解、减轻公路偏离、驾驶员困倦监控、后部碰撞警告以及沃尔沃城市安全系统,当即将发生碰撞时会自动发出警告和刹车。

XC40可用的功能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盲区监控、后部交叉警报、主动弯曲前灯、环视摄像系统、前后停车感测器、Pilot Assist半自主驾驶系统以及平行、垂直和后部驻车辅助。

3.最终评测

全新的2019 VOLVO XC40是您可以购买的最全面的豪华超小型SUV之一,这就是为什么它赢得了不少网站排名的头把交椅。它不仅占据了榜首,而且还大幅超越了大多数竞争对手。每个豪华超紧凑SUV购物者都应该考虑购买这款沃尔沃。

USNEWS:9.1/10 
caranddriver.com:4/5
topgear.com:8/1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