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coln

Lincoln

2018-10-28

 

incoln(林肯),在成功发布三排座大型 豪华 SUV Navigator后,近来又发布一款 全新设计的车型:Nautilus(鹦鹉螺),以 取代上一代的MKX。Nautilus凭借新名称、 全新四缸发动机和全新八速变速器,成为 近来上巿最闪亮的新SUV之一。Lincoln Nautilus的价格优于其前身。可以说Nau- tilus是优雅版的Continental的SUV车型。

参数性能

全新的Nautilus分为4款不同的性能配置:Nautilus、Select、 Reserve以及Black Label。车款进行了大型整形手术。提供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245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和335马力的2.7升V6发动机,均采用八速自动变速箱。

Nautilus于2019年采用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阵容,通过三种先进技术—涡轮增压、直喷和双独立可变凸轮轴正时提供平稳动力。

Nautilus实质性的变化主要是在动力。之前的基础发动机—3.7升V6发动机,已经发展成为涡轮增压。马力从303下降到250,但是扭矩从278磅/英尺增加到280,完全补偿到达3000转而不是4000转。然而,节省的优势可能是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它提供更宽的比率比之前的六速传播。尽管马力减小,动力传动系统证明是完全足够的。

Nautilus涡轮四通的油门响应是线性的,变速箱非常愿意降档,而且在大多数情况下发动机几乎听不到。

EPA的燃油经济性估计在城市中增加4英里/加仑至21英里/加仑(前轮驱动);高速公路等级仍为25英里/加仑。全轮驱动,2.0T的估计是20英里/加仑的城市和25公路,而V-6则为16/23英里/加仑。然而,林肯仍然不能完全与同档对手VOLVO XC60 T5或奥迪Q5相提并论。

设计特点

Nautilus的独特设计与Lincoln家族的其他成员保持一致,呈现出强烈、大胆的标志性格栅。光滑的外形,提供和谐的美学和空气动力学效率。新的车轮选择允许客户订购Lincoln Nautilus以适合他们的个人风格。全新的内部空间经过精心设计,提供宽敞、现代的内部空间,使您将注意力集中在舒适度上。添加了声学侧玻璃以减少后排乘客的风噪声,先进的工程解决方案可降低道路噪音。

可用的超舒适座椅最多可调节22种方式,提供个性化舒适感,提供腰部按摩减轻疲劳感。座椅的调节根据整形外科医生的意见开发,此功能特别适用于长途旅行或等候交通。 Reserve型号提供加热和冷却座椅。

可用的13扬声器和19扬声器Revel®音频系统为舒缓的环境增添了极致的声音体验。

时尚的控制台可控制车内的所有功能,精致的按钮式换档装置可与经典的旋钮和按钮完美融合。隐藏式无线充电板允许兼容的智能手机保持连接,并结束纠结线的麻烦。大型中央触摸屏作为标准SYNC®3的门户,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使客户能够管理音频、电话、导航等,或者通过方向盘控制来管理。

皮革包裹的手工缝制方向盘安装在12.3英寸完全可配置的数字仪表组之前,可以清晰地显示易于阅读驾驶信息。

安全配置


2019年Nautilus标准安全功能包括Co-Pilot360,这是一套安全技术,包括盲点警告、后交叉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自动远光和前进自动紧急制动、后部停车传感器。

要添加其他安全技术需要选套件包,驾驶员辅助套件(1,590美元)增加了自适应巡航控制和2019年新增的两项功能:车道对中和避让驾驶辅助;Nautilus技术套装(1,720美元)增加了前停车传感器、停车辅助系统和360度摄像系统。

避让转向辅助系统设计,是用于检测车辆路径中停止的物体并增加转向提升,以便在驾驶员开始转弯时避免响应。这个系统可以在所有速度下工作,因此在城市和高速公路上都会有所帮助。

只有当自适应巡航控制被激活并设定为一定速度时,车道对中系统才会启动。

有测试结果显示,当车道的铺面没有很好的标记时,系统感到困惑,并且尝试将车辆引导到另一条车道上。当车道标记清晰,不断修正而不是保持居中时,系统的表现则显得忙于应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