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给年轻人最安全的二手车

推荐给年轻人最安全的二手车

2016-07-08

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35款最适合年轻人的旧车,这里列出几款,供给家中孩子买车的家长参考。下面的这些车款价格相对便宜,安全性好,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些车款都不是高马力的。

3款别克车:2012及更新款的Buick Verano;2011及更新款的Buick Regal ;2010年及更新款的Buick LaCrosse。如果你的预算在1.5万美元左右,不难买到这3款二手车。

3款福特车: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推荐2010或更新款的Ford Taurus;2010或更新款的Ford Fusion。2011或更新款的Ford Edge也是不错的选择。

3款沃尔沃: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推荐2007或更新款的Volvo S80;2008或更新款的Volvo C30 ;2005或更新款的Volvo XC90。这几款车,如果运气好,都可以用1万美金买到。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觉得开沃尔沃就绝对安全了,上路还是要小心驾驶。

2款丰田:如果你的预算不超过1.5万美元,那麽有2款丰田车可以选择,2012或更新款的Toyota Camry;2008或更新款的Toyota Highlander 。

3款本田:2012或更新款的Honda Accord sedan和2013或更新款的Honda Accord coupe是不错的选择;2007或更新款的Honda Element 也是被推荐的车款之一。

青少年司机也可以考虑马自达Mazda6(2009款或更新)。

4款大众:Volkswagen Passat(2009款或更新);Volkswagen Jetta (2009款或更新);Volkswagen CC(2009款或更新);Volkswagen Tiguan (2009款或更新)。如果这些大众车款维护的不错,那麽新车主就是觉得是绝对物有所值。

2款起亚SUV (2011款或更新);Kia Sorento (2011款或更新)。此外Kia Optima (2011款或更新)也是不错的选择。

2款现代车:如果你是现代车的粉丝,那麽可以考虑美国道路安全保险协会推荐的这2款:Hyundai Sonata (2011款或更新);Hyundai Tucson (2009款或更新)

3款斯巴鲁:在寒冷的冬季,开斯巴鲁是不错的选择。3款被推荐的斯巴鲁车分别为Legacy(2010款或更新)(2010款或更新);Subaru Forester(2009款或更新)

其他被推荐的车款还有:雪佛兰Chevrolet Malibu (2010款或更新)和Equinox(2010款或更新);林肯Lincoln MKZ(2010款或更新), 道奇Dodge Avenger (2011款或更新), 克莱斯勒Chrysler 200 (2011款或更新), 奥迪Audi A3 (2008款或更新),三菱 Mitsubishi Outlander Sport (2011款或更新)。推荐给年轻人最安全的二手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