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不贵 性能和配备及高的七款酷炫新车  

价格不贵 性能和配备及高的七款酷炫新车  

2016-05-29
在北美的大部分地区,如果没有车子,很不方便,但对初来乍到的人来说,要买新车恐怕会担心预算不够。现在,根据市场调查,市面上有七款新车,只要18,000美元左右就可开回家了。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网(CBS News)5月19日报导,根据美国最大的汽车估值公司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的市场调查,目前市面上有七款新车,要价在18,000美元左右,在普罗大众的能力负担范围之内。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七款新车价格虽然便宜,但在技术及安全方面,绝不打折扣,甚至比过去更佳。凯利蓝皮书市场分析师尼日德(Jack Nerad)表示,与十年前的车款相比,现在的新车,除了很酷外,还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惊人性能及配备。

凯利蓝皮书表示,“酷炫”绝对是一个主观的判断,但在挑选这七款新车时,时尚及驾车乐趣仍是凯利分析师的参考依据,此外,新车也必须拥有合理的负担成本,例如售价、燃油费、维修和保险费用,以及转售价值。


1. 马自达3(Mazda 3)
马自达3已连续3年荣居酷炫车款的榜首,外观及内装都呈现华丽及跑车的面貌,同时拥有不错的驾驶乐趣及燃油效率。马自达3亦获“美国新闻”(U.S. News)评选具备舒适及品质高的空间。
马自达3“每加仑汽油可行驶英里数”(MPG),在市区是29英里,在高速公路是40英里。手动档车(手排车)的起价是17,670美元,自动档车(自排车)则是18,075美元。


2. 本田思域(Civic)
思域向来是小轿车的佼佼者,凯利蓝皮书分析师特别推荐重新改版设计的2016年思域轿车,其系“美国新闻”圈选的第一名。
在市区的道路,思域的MPG是27英里,在高速公路则是40英里,但如果是配备无极自动变速箱,则这二个数值可分别达31英里及42英里。
根据凯利提供的平均售价,思域的LX款自动档车起价是17,800美元,但如果加上其它配备,可能会增加到2.5万美元左右。


3. 吉普蜕变(Jeep Renegade)
这种缩小版的运动型多用途车(SUV)仍拥有传统吉普车的特性,具有时尚的外观和处理泥浆、岩石或越野的性能。吉普蜕变可说是最酷的小型SUV车。
不过,它的缺点是MPG较差,在市区是24英里,在高速公路是31英里。
二轮驱动的Sport车款,售价大概是17,825美元,四轮驱动的起价则约为19,700美元。如果选择较高级的内装及其它配备,价格可能在2.5万美元左右。

4. 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
大众高尔夫以其犀利的操控性及高速公路上的加速性,赢得“美国新闻”的测试车手的赞誉。同时有着时尚的内装及掀背式后车门。
其1.8公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MPG,在市区是25英里,在高速公路如果配备自动变器可以达到36英里,手排车的MPG,在市区也是25英里,在高速公路则是37英里。
手动档车及自动档车的起价分别是17,550美元及18,549美元。

5. 起亚灵魂(Kia Soul)
有着超酷的外型,内部空间也不错。“美国新闻”将它评为最适合家庭使用的小型休旅车,测试车手称其敏捷的操控性和平稳,在高速驾驶时也能保持静音。
不过,它的MPG并不好,在市区及高速公路的MGP分别是24英里及31英里。
其手动档车起价约为15,650美元,自动档车则是17,050美元。

6. 本田飞度(Honda Fit)
对学生及其他想要买新车的人来说,飞度向来是不会超出预算的车款。测试车手通常会称赞其内部的宽敞及多功能的后排座椅。
其在城市中的MPG是33英里,在高速公路则是41英里。飞度LX版自动档或手动档车款的起价是15,825美元。

7. 福特嘉年华(Ford Fiesta)
福特嘉年华最早是来自欧洲的改版,也是美国第一个时尚小型车,测试车手对它的赞誉是有灵活的操控性和行驶平稳。
四缸引擎的MPG,在城市中是27英里,在高速公路是37英里。如果还想要有更高的MPG,嘉年华的三缸引擎可达到市区及高速公路的MPG,分别是31 英里及43英里。
嘉年华也是这七款新车最便值的车款,S款的起价为14,400美元,配备较好的SE则要价15,500美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