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纽约国际车展不可错过的几款新车

2016纽约国际车展不可错过的几款新车

2016-03-28
【看中国综合报导】2016年纽约国际车展于3月25日至4月3日在贾维茨中心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今年共在此展出约千辆新车和概念车。始于1900年的纽约车展是北美最大的车展,每年各大厂商均在此展示各自最新的设计和技术成果。今年各大品牌都聚焦车辆的低能耗与环保指标,以及安全性和舒适性。在此让我们介绍一下本次车展上几款耀眼的新车:

1. 丰田普锐斯Prius Prime:油电混合车型惹人注目

丰田正式发布了 2017版油电混合动力普锐斯Prius Prime,对于有着正常驾驶距离的上班族来说,往返路程会耗费50%电力,最新技术使充电更快,并且丰田在年底将建立2万个充电站横跨美国。

全新设计的车尾LED灯颇有概念车的感觉,整体感觉也更接近其高端产线雷克萨斯。Prius Prime标准版就配备加热前座椅,中控版位置还可升级至11.6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差不多和iPad Pro的大小一样。 用户还可切换全电驾驶,更节省能源 。

其次丰田还发布了2017新版86跑车,RAV4, 以及全新的2017 Highlander,拥有3.5L V6版以及混合动力LE,XLE版本。今秋将在全美所有丰田车行销售。

2.马自达MX-5夺得世界年度车大奖

   在3月24日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马自达敞篷车MX-5击败了奥迪A4和奔驰GLC,夺得了世界年度车大奖(WorldCarAwards,又译为世界年度风云车)。

    马自达MX-5可以算得上是一辆比较成功的小跑车,而量产版本的软顶配置也算是为它完美的车身重量作出贡献。此次纽约车展马自达带来了MX-5的硬顶版本,全称是MX-5Retractable Fastback,表达的是可伸缩硬顶的溜背造型赋予了它更佳完美的车身线条。相比于软顶版本,更低的噪音和更佳完整的座舱都会给驾驶者带来更好的体验。而且整车看起来线条更加流畅,更加唯美。马自达为RF版本专门调校了悬挂,但是在动力方面仍然与软顶采用同样的动力搭配。

3.奥迪R8 Spyder运动感更强

  全新一代R8 Spyder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运动感更强。简单的车身线条和无处不在的科技感元素是绝对的亮点。在众多科技感中出自“灯厂”的大灯是绝对不能疏忽,由37个发光二极管组成的LED车灯绝对是标配,搭配着流动的指向灯组合与整车融合在一起让人眼前为之一亮。软顶的设计和奥迪全新开发的布制发动机罩搭配更多的碳纤维材质都为整车的减重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在动力方面搭载5.2 FSI V10发动机绝对不会让驾驶者有任何失望,0-200Km/h的时间仅为11.8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了318Km/h。

4.英菲尼迪QX70 Limited车型亮相

       英菲尼迪QX70 Limited基于现款QX70打造,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有所升级。车身采用了石墨色的车漆,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的造型更加动感,在前保险杠中还配备有全新的LED日间行车灯和银色护板。在尾部,这款车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透明外壳设计,QX70的标识下方还增加了Limited铭牌。

     在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X70 Limited车内采用了黑白双色搭配,在中控台等多处还采用了铝制饰板进行装饰。此外,新车的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并设计有菱形的图案。
  在动力系统部分,英菲尼迪QX70 Limited将会搭载一台3.7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51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会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述几款仅仅是在本次纽约国际车展上众多耀眼车型中的几款,此外,世界各大车厂展出了几乎囊括了所有车型的最新车款,从2017最新款的尼桑GT-R、奥迪R8, 到丰田RAV-4、三菱Outlander等。

    为期十天的车展将于4月3日结束,感兴趣的朋友在本周末还可以亲临现场,一饱眼福。具体地点:曼哈顿11大道夹34街 和40街之间,Jacob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具体时间: 每周一至星期六早10点至晚10点,星期日早10点至晚7点。票价:成人(13岁以上)票价16美元,2至12岁儿童票价7美元。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