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把车钥匙长什么样子,你绝对想不到!

世界上第一把车钥匙长什么样子,你绝对想不到!

2016-03-14
要说汽车,我们都知道,但是车钥匙您知道他的发展史么?知道世界第一把钥匙长什么样子吗?今天小编给你罗列下车钥匙重要成长历程。

车钥匙早期:摇把





这个应该很多95年以前的同胞们熟悉吧,用这个在拖拉机上转几圈,拖垃圾就“突突突”的启动了。



早期这种摇把钥匙,都是依靠个人力量来启动发动机的,摇个大概八九圈的样子,将内能转化为机械能,完成吸气,压缩冲程。

车钥匙中期:芯片钥匙



那时候车主只要把车钥匙插入点火锁中并转动到“on”或“run”的位置,点火锁芯的读识线圈将对钥匙的芯片进行读取,如果读取出的数字和芯片固有数字相同,车子便启动,反之数字不相同,形成防盗功能。

车钥匙中后期:一体式遥控钥匙



钥匙加遥控合二为一,更加方便便捷,钥匙也可折叠,也是现在我们最常使用的钥匙。

车钥匙后期:遥控智能钥匙



遥控智能钥匙也叫自由光遥控钥匙,一般在中高端车型,高配车型上配备,可以实现无钥匙进入、自动开锁、落锁、实用性和安全性都被各位车主一致好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