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瞬间让你感到惊奇的世界知识
2016-02-29

1. 你一定也有听过许多关于这个世界的疯狂事实,但现在就要让你知道,这些听起来疯狂的事实其实都是真的!


以下将会由上到下、左至右告诉你这些惊人事实!

2.“圣母峰每年预估会长高0.4公分。”、“99%的利比亚都被沙漠覆蓋。”、“虽然中国横跨5个时区,全国各地都采用北京时间为统一的时间标准。”、“加拿大拥有的湖泊比全世界加起来还要多。”、“有个在德州的小镇就要做‘叮咚 (Ding Dong)。’”



3. Taumatawhakatangihangakoauauotamateapokaiwhenuakitanatahu是全世界最长的地名,它是在新西兰北岛的一座山。


想问这座山在哪里的人未免也太辛苦,问完都已经天黑了。

4.“不管什么时间、什么日期都约有6.1万人在美国上空飞行。”、“芝加哥是除了华沙之外拥有最多波兰人口的地方。”



5.“在北极没有土地,只有常年被冰封的冰冷海水在冰层之下流动着。”、“阿拉斯加是美国最北、也是最西、也是最东的州。”、“世界上最深的海底邮箱在日本周参见湾 (Susami Bay) 的10公尺底下。”



6.“马尾藻海 (Sargasso Sea) 是北大西洋中部的一个洋中海,它是世上唯一没有与海岸线连接的海。”、“世界上96%的人只使用了4%的语言。”、“靠近印度加尔各达的菩提树比沃尔玛超市要来得大。”、“纽约比意大利的罗马还要南边。”



7.“朝鲜跟芬兰其实只有一个国家之隔。”



8.“冥王星其实面积比俄罗斯还小。”、“英国女皇拥有离英国外海3英尺 (约5公里) 内所有的鲟鱼、鲸鱼跟海豚。”、“俄罗斯的女生比男生还要多上9百万。”、“1867年,俄国将阿拉斯加于以720万美金卖给美国。”、“如果把英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通通都加起来,面积还是比密西根州还小。”



9.“瑞典回收做得太好,好到没有垃圾能回收,还因此从挪威进口垃圾作为能源之用。”、“沙特阿拉伯从澳洲进口骆驼。”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吵死人不偿命的“陶城嗡鸣声”

    下一篇: 关于2月29日——闰年闰日 你所不知道的事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