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乔布斯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件“作品”
2016-03-09
苹果能够有今天如此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它的创始人乔布斯密不可分,说到乔布斯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件作品,有人认为是 iPhone 4s,有人认为是 iPhone 5,其实,这些都不是,乔布斯留在这个世界上的最后一件作品,其实是苹果的新总部 Apple Campus 2。



苹果新总部 Apple Campus 2,因其外形非常像太空飞船,所以,我们一般称其为“飞船总部”。

乔布斯曾于2011年6月在库比蒂诺市政议会上提出过扩建苹果总部计划,乔布斯当时表示苹果将建设一座全新园区,外形酷似太空飞船。此前,这个苹果新飞船总部一直保持着神秘色彩,而今天,苹果首次公开了大量 “Apple Campus 2”的资料和照片。





苹果每年推出的新产品,都会在不同的地方举行发布会,在不久之后,苹果新品发布会将不再因为租赁场地而更换地点,因为他们的新飞船总部即将落成。



苹果新总部除了巨型的环形主建筑之外,另一个焦点就是独立的剧院,剧院的顶棚也是采用环形设计,这也是全世界最大的碳纤维屋顶,重量达到了80吨。整个屋顶都是在迪拜生产,然后运到美国。



整个剧院面积有12万平方英尺,有1000个座位,这里就是未来举行苹果新品发布会的主要场地,未来的 iPhone 包括其它大大小小的苹果新产品都将在这里发布。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北京石景山惊现龙袍干尸 专家疑为顺治真身

下一篇: 可怕:大数据可以从你身上获取这 21 项隐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