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上网新体验 2016 Chevrolet Equinox

车内上网新体验 2016 Chevrolet Equinox

2016-04-24


近年来,CUV/SUV的炽热程度日高,令各车厂在此领域不断推陈出新,尤其是微型SUV/CUV,不少车厂也推出全新车款。对于其他SUV,虽没有如房车般快的更新速度,也是在逐步加入不同的技术。

Chevrolet Equinox自2009年首推以来,至现在已有近7年的历史,而车厂也为它进行中期升级Facelift。Equinox新外貌,最大改变在于头灯组、 进风口栏栅及雾灯设计,后灯组也由双圆改为双“C”型,虽说只是轻微的改变,却能带来全新的感觉!

测试车为Equinox LTZ AWD型号,采用2.4升直四Ecotec引擎,有182匹马力,以及172磅尺扭矩,厂方的耗油量数值为城市11.5升/百公里、高速公路8.2升/百公里,实测6天平均为13.7升/百公里。除了2.4升引擎之外,另有3升V6 VVT引擎,最大马力301匹为及272磅尺峰值扭力,3升引擎AWD版配搭的耗油量数值为城市14.9升/百公里、高速公路10.1升/百公里。

车内中控台是半新设计,饰板仍以光漆涂装,与同厂Volt的设计相似,带点高科技的感觉。部分按钮位置改变,整体设计几乎一样。顶端的7寸触屏为标配设备,测试车已有Chevrolet MyLink系统及导航系统,在各项功能之间切换也颇迅速。

全线Chevrolet Equinox装上了GM的OnStar系统,以4G LTE连接,并加上车内WiFi热点服务,让车内乘客有快速的上网体验。新车有三个月3GB数据的试用,超过试用期,便要另外付费。


在触屏顶部设有一条横置的讯息,以图示显示三种不同情况,最左面的绿色汽车,表示正以低耗油量行车;中间最大的红色碰撞警告,是当汽车发现有机会碰撞前方物件时,便会亮起并加上警告声响提示;最右方为行车航道偏离系统。

虽然不少配电动尾闸的SUV,都有开启角度调校,以防止在一些低矮的室内停车场碰上楼顶,然而一般也要在中控台的设定内,要经过多个步骤才可 完成。在Equinox身上就是方便,因为Equinox在前上方,也就是一般天窗按钮的位置,设置了尾闸开关,而且可轻易调至开启3/4的高度,方便快捷。

Chevrolet Equinox在市场已有多年历史,也是将步入转款期,传闻Equinox将降级至小型SUV,相信Chevrolet对于SUV车系的调整将会令车款更多更全面。

Chevrolet Equinox LTZ规格:
长/宽/高:187.8寸 / 72.5寸 / 66.3寸
重量:1,781千克
动力系统:2.4升直四Ecotec引擎
马力:182匹@6,700
扭力:172磅尺@4,900
传动系统:6速自动变速箱
耗油量(市区):11.5升/百公里
耗油量(市区):25英里/加仑
耗油量(公路):8.2升/百公里
耗油量(公路):34英里/加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