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3尚未上市  订单已火爆

特斯拉Model 3尚未上市  订单已火爆

2016-04-10

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3月31日公开展示了最新的电动车Model 3,以较低的价格吸引潜在买家,虽然最快也得等到2017年才能交车,但截止4月2日,特斯拉Model 3接到的订单已经达到27.6万辆,总金额超过116亿美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导 ,特斯拉去年全年的销量仅仅40亿美元。也就是说,短短三天之内,特斯拉接到的订单金额已经是去年全 年销售额的近三倍。
     
分析师巴克莱Brian Johnson曾估计,特斯拉Model 3在6月底之前预计将获得25万至30万辆订单。不过从目前的势头来看,实际的订单量很可能要好于该预期。
    
由于电池科技的进步及公共基础设施的改进,让消费者越来越能接受电动车。车主再也不需担心在路上将电池用完。Model 3型车的电池每次充满可以开215英里,与竞争对手通用汽车的Chevy Bolt电动车的里程数相当。
   
此外,在明年年底,公共场所的超级充电器的数量将翻倍至7,200个,而特斯拉预计该公司私设的充电网络的超级充电器数量将达到约2万。这些超级充电器能在几分钟内充满汽车电池。

据报导,特斯拉Model 3基本款的售价在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62万元。不过分析师预计高配版售价可能在5万至6万美元之间。根据马斯克的估计,Model 3的平均售价在4.2万美元左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