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ercedes  G Class

2019  Mercedes  G Class

2019-01-28

新款Mercedes(梅赛德斯—奔驰)G级轿车以传统而且经典的设计傲视越野SUV市场。无论是在公路、山路或者是各种路况条件,G级SUV越野车都以其性能、尖端的辅助系统、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而令人印象深刻。与此同时,新款悬架、DYNAMIC SELECT驾驶模式、G-Mode和三个100%差速锁不仅可以提高驾驶舒适性,还可以提高灵活性。

参数性能

在新款G0550中,高性能4.0升V8汽油发动机确保了强大的推进力。新款双涡轮增压器的输出功率为416马力,最大扭矩为450磅—英尺,转速为2,000至4,750转/分。

对于需求更强劲动力性能的买家来说,可以考虑AMG G63,其搭载4.0升V8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的输出马力为577,最大扭矩为627(lb-ft.),而且0-60mph的加速度仅为4.4秒。如此强大的动力引擎足以满足您对任何复杂路况驾驭感以及日常生活的需求。

为了传递动力,配备变矩器的9G-TRONIC自动变速箱专门用于满足越野的需求。开发人员通过专用软件应用程序设法减少了9速变速器的换档和响应时间。传动性不仅使得驾驶更安静、更舒适,特别是在低发动机转速下,同时还有助于降低燃油消耗量。

作为标准配置,G-Class现在配备了机电齿条齿轮转向系统,现在可以实现停车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此外,机电转向比液压辅助转向系统使用更少的能量。

三种驾驶模式,“舒适”、“运动”和“越野”,确保了汽车在任何路况上最佳的驾驶性能。

设计特点

G级是Mercedes家族中的豪华越野车,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设计标志。它的外观自1979年以来没有特别显著的变化。标志性元素继续赋予G-Class独特的外观。这些功能仍然存在于新款G级中:独特的门把手和特有的关门声音、坚固的外部保护条、后门上的外露备用轮和突出的指示灯。这些特殊功能与越野车的角度线相结合,定义了其独特的外观。

虽然外观保持其经典的标志性外观,但G-Class的内饰经过根本性的重新定义,重新诠释了经典车辆的基因以反映外观。凭借越野性和世界级的豪华装潢,G级轿车始终将两个极端组合成一个和谐的共生体。每一个细节都是手工精心制作,只使用最好的高品质材料。

外部的众多设计特征已经转移到内饰中。例如,圆形前照灯的形状反映在侧面通风口中、标志性指示器的设计、再次发现扬声器的形状。

G级轿车的标志包括前排乘客座椅前面的把手和三个差速锁的镀铬高亮开关。两者都经过精心优化并保留为特征。非常清晰且完全重新设计的仪表板标配了永恒的管状模拟圆形表盘。换句话说,粉丝肯定不会对新款G级轿车感到失望。

与新款E级和S级一样,大型显示器形式的仪表盘可在驾驶员的直接视野中显示数字仪表,中央控制台上方的中央显示屏可作为选件提供。在这种情况下,两个12.3英寸的显示器在视觉上混合到完全黏合的玻璃面板下面的宽屏驾驶舱。驾驶员可以选择三种不同的显示风格“经典”、“运动”和“渐进式”,并根据个人需求选择相关信息和视图。

安全配置

目前2019 G-Class的碰撞测试数据尚未发布。

在IIHS和NHTSA碰撞测试之前,我们无法评估新的G级车的碰撞安全性。而且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就目前可能永远难下结论,官方数据也比较欠缺。

目前所知的安全配备:

Mercedes为后视摄像头提供防水功能,当车子涉入深水区时,驾驶员可以密切关注水下障碍物。

可用的环绕视野摄像系统可以从车辆周边获取特定视图;例如,驾驶员可以看到它即将攀爬的岩石的大小。

所有G级SUV都配备了主动车道控制、注意力辅助(当它感觉到您疲劳时它会在仪表上点亮咖啡杯)和带有自动紧急制动的前向碰撞警告。

选件包包括盲点监控器、主动驻车辅助系统、后侧安全气囊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