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将投资 $ 1900万美元用于人口普查
2019-10-11



纽约·白思豪议长克里·纽约市立大学(CUNY)今天宣布在当地社区将进行 $ 1900万美元的投,从事围绕2020年的人口普查质量的教育和动员工作。是由白思豪政府和市合投, 集中做好与人口有关的组织教育工作,并通全国任何一个城市最大的    这是纽约市有史以来第一次此的社区,也是全国最大的一项城市投资
白思豪说:“通的合作伙伴和基层组织的帮助,我相信我够动员纽约市的所有社区, 在明年创纪录的数字人口普作出良好的。”
议长科里·得在即将行的人口普的准确数,是我城市的未来是至关重要的,因它决定了数千亿美元的金分布的基本服,包括医院,学校,道路,保障性住房,划,以及更多。
纽约市人口普2020年董事朱莉·梅说:“即将到来的2020年的人口普纽约市的未来是至关重要的 个月白思豪组织建立了人口普查委员会以及确保每个纽约数的公室。社区组织$ 1900合投肯定了的承,每一个纽约数,反映了我的信念,即社区组织是我居最信任的信使。在多方面,我的城市的应变能力的考2020年的人口普城市建立新的伙伴关系
2020年全国人口普投入了$ 6500亿邦基金用于公共教育,公共房屋,道路和等项目,是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项目。
 在2010年的人口普,全市自反为约62%,比76%,相当于全国平均水平。
为了保证2020年人口普查能达到市政府要求的目标,市政府和市议会投资1900万美元支持人口普查纽约市2020行开展,争取纽约人的普查达到完整和准确的数据。 1900万美元的目市白思豪市议长今年早些候宣布4000万美元的最大成部分了支持这项工作,纽约议长克里建立了2020年人口普理事会由理事会成卡利娜Rivera和卡洛斯·门查卡共同主持这项工作
纽约市立大学(CUNY)是一工作的一个关方案的合作伙伴纽约市立大学通过在整个城市的广泛影响力,进行校园范内的“普查大使”的活,集会和调动大量“普查合作”的学生行宣,以及管理和划的持续监测这项计划将培200名学生的主体作文化和言多化的大使,以促,教育同学,教和工作人,他的家庭和有针对性的社区在纽约市人口普现场中起关作用。
人口普查用程序将于10月18日,2019年发布有关更多信息,有趣的申访问www.getcounted2020.nyc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0月(2)_711

    下一篇: 一家新泽西Lord&Taylor将关闭,84人或在圣诞夜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