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新泽西Lord&Taylor将关闭,84人或在圣诞夜失业
2019-10-15


一位Lord&Taylor百货公司发言人宣布,Middlesex郡Woodbridge Center Mall商场里的Lord&Taylor商店计划在圣诞节前夕关闭。

他们向州劳工局提交的裁员通知的日期为12月24日。届时有84名员工可能会失业。

Lord&Taylor与梅西百货,J.C。Penny,Boscov's和Sears一起是160万平方英尺的Woodbridge Center购物中心主力店之一。该商场的发言人尚未回复媒体的询问,是否有新的商店入驻该店面。

该公司的母公司哈德逊湾(Hudson Bay)在八月份宣布,将以1亿美元的价格将这家百货公司出售给Le Tote。

除了Woodbridge Center Mall之外,他们在Moorestown Mall购物中心的据点也将关闭。这将使Lord&Taylor在新泽西的据点剩为Paramus、Freehold、Bridgewater、Lawrenceville、Moorestown、Westfield、Livingston、Rockaway和Wayne。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纽约市将投资 $ 1900万美元用于人口普查

    下一篇: 新泽西生活费用知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