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低收入家庭可享每月15美元高速网络
2021-04-26
4月16日,纽约州长库默签署了一项为州内低收入家庭提供低价高速网络的法案,要求州内所有宽频网络服务商(ISP)每月对低收入家庭仅能收费15美元,估计州内270万家庭、总计700万人可受惠。

州长列举的宽频网络服务商包括:Spectrum、Altice、Verizon、Frontier、Windstream、Greenlight Networks。

符合以下任一项补助项目的家庭,即符合申请低价高速网络的服务:联邦学校午餐计划(National School Lunch Program)、粮食券(SNAP)、联邦医疗补助计划(Medicaid)、长者免加租计划(Senior Citizen Rent Increase Exemption)、残障人士免加租计划(Disabled Rent Increase Exemption)和水电费补助计划(Utility Affordability Program)。

此外,从2021年5月至2022年6月之间,还为经济能力有限的5万名学生提供免费网络服务,该免费网络服务的资金来自前谷歌执行长施密特(Eric Schmidt)创办的基金会及福特基金会(Ford Foundation),学生可通过“ConnectEd New York”项目申请费用,登录网址为https://connectedny.digitalpromise.org/。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4月26日起纽约州博物馆、动物园、电影院增加客容量

    下一篇: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向違法公司收取欺骗性销售罰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