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吉尼亚州费郡停止收取玻璃瓶
2019-10-18

【看中国讯】费尔法克斯郡(Fairfax County)居民请注意,不要把玻璃瓶放在路边等候回收。“玻璃将不再是路边回收计划的一部分。”郡政府的回收、工程和环境整合总监福布斯(Eric Forbes)说。

福布斯说:“多年来,玻璃一直是一个挑战。它会污染其他有价值的材料,包括:塑料瓶和水罐、纸盒、金属食品和饮料罐,以及混合的纸张和纸板。”

福布斯说,问题的一部分是玻璃在处理过程中经常破裂,这使得它很难与其他可回收物分开,而且太重而无法以经济的方法运送。此外,玻璃的回收市场也不如预期的强劲。

费尔法克斯郡和其他郡,包括:阿灵顿郡(Arlington)、威廉王子郡(Prince William)及亚历山大市(Alexandria), 组成了北维吉尼亚州玻璃回收计划 (Northern Virginia Glass Recovery Program),也叫紫色罐子俱乐部 (The Purple Can Club)。

福布斯说:“费尔法克斯郡玻璃回收并没有达到我们所需要的回收水平。因此,我们(在洛顿市)建立了一个每小时处理20吨玻璃的工厂。”

费尔法克斯郡居民可以将可回收的玻璃瓶带到只收紫色玻璃的21个地区回收处理点之一,也可以扔进垃圾桶。福布斯说:“目前,费尔法克斯郡有10个紫色玻璃回收点,另外还会在杜利麦迪逊图书馆(Dolley Madison Library)设立一个。”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地区闯红灯死亡人数下降

    下一篇: 维州马州要求迅速回报电子烟致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