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秋季园游会”登场
2019-10-17

(Wiki-CC-BY-SA-4.0)

目前,正值纽约秋高气爽的季节,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发起举办的一年一度的“秋季园游会”将于1019日(周六)在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再次登场。

活动获得了启扬基金会、华人善终基金会、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法拉盛银行、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等单位大力支持。

届时,将为民众安排有文艺表演、儿童充气城堡、游戏、健保服务咨询等活动,而且,还有免费的棉花糖、爆米花和饮料提供啊!适合举家同游,共享天伦之乐。

时间:1019日(周六)12001600
地点:法拉盛凯辛纳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入口在45 Ave & Colden St.)。
地址: Kissena Blvd and, Booth Memorial Ave, Fresh Meadows, NY 11365
顾雅明办公室电话:718-888-8747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社区问答_712_ 简介二房东不让房客用炉灶烧水、做饭该怎么办?

    下一篇: 农民年历预测2020冬季天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