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A“餐馆振兴补助金”中文讲座
2021-04-29

(Adobe Stock)

“餐馆振兴补助金(Restaurant Revitalization Fund, RRF)”,为联邦小企业管理局(SBA)对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餐馆开设的总额为286亿美元的经济援助项目,定于430日(周五)上午9点开始注册(网站:restaurant.sba.gov),53日(周一)开放申请(网站:tinyurl.com/4ttzrbtt,有中文选项)。


餐馆振兴补助金,是为了补助企业在疫情中遭受的收入损失,最高补助金额为1000万美元。此外,在2023311日之前,只要小企业主讲补助金用于符合条件的用途,则无需偿还资金。

近期,联邦小企业管理局(SBA)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还将举办相关的网上中文讲座,讲解如何申请该项目,以及“薪资保护计划(PPP)”与免还款、提高贷款额度的“经济受损灾难贷款(EIDL Increase)”的有关信息。

中文讲座时间:53日(周一)下午3点。

主办方:SBA与市议员顾雅明。

网站: tinyurl.com/uh9n7598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28截止纽约市3岁学前班报名

    下一篇: 李金枝访鹤山公所 承诺保留特殊高中考试 扩大教育资源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