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曼丽中文商业讲座 受益商家
2016-06-08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联邦中小企业部(SBA)高级经济发展专家郭曼丽于5月和6月,在曼哈顿科学工业商业图书馆(Science, Industry and Business Library)举办了有关商业成功的几场讲座。该馆此番为第一次提供中文讲座。

61日(周三),在该馆举办的第五场有关「行销策略」的讲座尤其让人印象深刻 ,经济发展专家郭曼丽就「市场研究及行销计划」、「决定主要市场、产品、服务及价格」、「行销预算」、「效果评估」、「高效策略步骤及协助资源」等题目进行逐一讲解。着实让在场参与的十几位带着世界领先产品、刚来美国投资的华人朋友受益匪浅。

郭曼丽就创业初期遇到的问题、方式方法及经验共同与大家分享,她告诉大家,在商场上,要与竞争者学习,但关键是不随竞争者走;而且一定要有与别人不一样的产品,这是实现企业自身价值的关键:要有个人的优势、自己的特色;想赚钱,首先是一定要舍得花钱,这样才能赚到钱。

关于建立企业自身信誉度方面,她建议,要想使你的产品是独一无二的,首先业主要是这方面的专家,了解自己的产品、了解产品的适应人群,并朝这个方向努力,打出自己的品牌形象。其中,主要一点她提出小企业主还要学会「办讲座」,以此为一个有力的渠道推广宣传自己的产品。

此外,她还提议,在与别人交流的时候,要表现出快乐的谈吐,并且最重要的是要学好英语,在美国才可适应社会、融入社会,为自身更好的创业及发展企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著名画家张彤卫免费暑期书画班开始报名

    下一篇: 欲禁电话强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