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下来的胖女穿上婚纱惊艳了世界!
2016-06-08
【看中国纽约工商讯】很多胖女觉得,梦幻唯美的婚纱照对她们来说遥不可及。不过,先不要急于下定论,看完她们的故事,你会觉得胖女也可以华丽转身,让穿上婚纱的她们惊艳世界!

◆每个女孩对婚礼都充满憧憬,但对于赵悦(山东)来说却是痛苦的。肥胖的身体,喜欢的婚纱穿不上,穿上的不好看,她一度不想拍婚纱照。为了自己梦想中的婚礼,她找到营养顾问立志减肥。赵悦的体重基数较大,在减肥的时候营养顾问给她制定了详细的减肥方案。

饮食:每天早晚营养餐,中午会根据均衡营养的原则,尽量自己做,不要吃外卖。

运动:
1、一周4次的有氧运动+力量训练。
2、有氧运动首选跑步:早上30分钟,晚上1小时。
3、力量训练可以增加肌肉,更好地燃烧脂肪。

通过「营养+运动」,她减重成功,从之前的176斤减到现在的120斤,共减重56斤。


◆人一生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让自己过得幸福。可肥胖却是个拦路虎,阻碍了骆夕子(浙江)迈向幸福的脚步,减肥成为她唯一的选择。好在她幸运,遇到了自己的营养顾问,三个月减重20斤,累计减重31斤,从之前的150斤,减到现在的119斤。

减重饮食:开始减肥的时候,骆夕子会控制不住地吃东西,所以前期减肥效果并不好。后来营养顾问知道她喜欢吃后,就让她吃含膳食纤维多的食物。因为膳食纤维既不能被胃肠道消化吸收,也不能产生能量,还能增加饱腹感,避免进食过多食物,影响减肥效果。

运动:跑步是骆夕子长期坚持的运动,开始减肥的时候,每天跑5公里,到慢慢适应后,就开始跑8公里。

除了跑步,瑜伽也是她每天都会做的运动,瑜伽不仅可以锻炼到人的全身,还能提升个人气质。


◆人生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夫妻恩爱!庞朝丰、蒋飞霞这对夫妇(广东),真的很有夫妻相,而且很恩爱,要胖都是一起胖。虽说很幸福,但不能拍出梦想中的婚纱照,还是很遗憾的。庞朝丰为了帮助太太完成梦想,偷偷联系营养顾问,让营养顾问给他们制定了详细的减肥方案,两人彼此陪伴、鼓励,一路减下来,庞朝丰成功减重70斤,蒋飞霞成功减重12斤。减肥成功后,他们的婚纱照令人惊艳了!
减重饮食:庞朝丰和蒋飞霞每天早晨都会给彼此做营养餐。两人会互相监督不吃高热量、营养不均衡的食物。

运动:两人每周都保持有4天去健身房。

30分钟的热身运动后,庞朝丰会跟营养顾问开始做肌肉训练+体能训练;蒋飞霞会跟着营养顾问做瑜伽+跳健身操。

庞朝丰减重前210斤,减重后140斤,共减重70斤;蒋飞霞减重前104斤,减重后92斤,共减重12斤。


哪个女孩不想身穿洁白美丽的婚纱 、缓缓走向在幸福彼岸等待着自己的爱人,可肥胖阻碍了这份美好……可是,只要努力减肥,当瘦下来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便会让世界惊艳!让人生完美!


康宝莱教练祝大家父亲节快乐!康宝莱新客户或$199减肥套装

皇上黄营养健康中心于61日~620日期间,开始销售减肥套装$199

皇上黄营养中心是康宝莱营养品的代理商。康宝莱营养公司拥有35年的经营历史,是残疾奥运会及美国红十字会的赞助商。康宝莱也是世界第一家营养代餐体重控制产品,经销95个国家,令7,500万顾客满意,是纽约证券所的上市公司。康宝莱产品适用于所有人群,包括孕妇也可使用,它为您量身定造,让您健康轻松减肥,30天可减315磅,并提供专业服务,无副作用,安全、简单。100%正确使用,可达100%疗效。

预约可免费试用一次奶昔。专业营养教练帮客户量身订造三餐的营养。专业营养、健康减肥:30天可减315磅。

皇上黄营养中心的健康减肥针对从小胖、产后胖、中年发胖、吃多胖等男女老少肥胖问题;此外,还有其他服务项目,包括增重、加强抵抗力、男女保养、肠胃、骨骼关节保养、专业售后服务等。

法拉盛总店:13351 罗斯福大道201室;大众营养健康中心开在4042main 缅街4B室(大通银行楼上)联络电话:(917) 295-0764 (646) 266-358336-40 Main缅街307室;133-38 41 1F, manhattan 华埠9号东百老汇301室,华埠营养健康中心新张210 Canal 607室在金门大厦八大道:864 59街及布碌仑6629 Bayparkway 3楼,咨询电话:646-3859897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赠雨桶 环保法拉盛

    下一篇: 著名画家张彤卫免费暑期书画班开始报名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