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8个郡空气质量不合格
2021-04-29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的总体空气质量有所进步,但美国肺脏协会(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2021年空气状况报告显示,8个郡的臭氧污染均为不合格(F级),长期污染源包括火力发电厂、森林火灾等。

根据报告,臭氧污染等级为F的郡包括:博根(Bergen)、肯顿(Camden)、格洛斯特(Gloucester)、哈德逊(Hudson)、亨特登(Hunterdon)、默瑟(Mercer)、密德萨克斯(Middlesex),以及海洋郡(Ocean)。

与此同时,新泽西州也是全美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新泽西都会区在全美前25大城市的空气质量中排名最低。

根据美国肺脏协会统计,新泽西州有接近80万居民患有哮喘。当空气中出现雾霾等颗粒物污染时,患有哮喘的成人及儿童更易发作。关于颗粒物污染的短期峰值,肯顿郡被评为C级,这也是新泽西州最糟糕的地区。

环保组织Environment New Jersey表示,空气污染并不是一个区域性的问题,而是不论住在新泽西州的哪里,都有可能受到影响。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考虑完全接种疫苗者外出可不戴口罩

    下一篇: 疫情趋缓 防疫规定5月10日起再放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