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名牌鞋包 近三成不合格
2015-10-31
世界知名品牌EMPORIO ARMANI、HUGO BOSS、ESPRIT纷纷转到中国大陆生产。近期发现,这些名牌服装鞋包常遭仿冒,也有部分产品质量不合格。

澎湃新闻报导,浙江省工商局近期对在商场销售的知名品牌服装、鞋、背提包进行抽查检验,结果显示,100批次样品中合格只占74批次,不合格率近三成。

例如,HUGO BOSS的牛仔服装,标注的是棉70%,亚麻30%”,实际上是棉55.8%,亚麻44.2%,超过合格范围;商标为EMPORIO ARMANI的针织衫,实际测出面料耐汗渍色牢度不符合标准要求。

检测出不合格的鞋类,问题集中在弯曲、耐折、耐磨性能不合要求,容易出现鞋底断裂、帮面材料裂面、帮底脱胶等。

背提包的振荡冲击性能标准要求为400次测试后包体无开裂,但是实测63次后,背带与包体连接处撕裂、脱落。品质远未达到合格标准。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厦门国土局长失踪多日公园发现上吊身亡  

    下一篇: 国民党暗杀刘少奇未遂 军情局首度解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