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制造业指数创新低 经济放缓持续
2015-07-25
最新数据显示,财新7月份中国大陆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及产出指数双双下滑,分创15、16个月来新低。

24日公布的财新7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初值为48.2,较6月终值下降1.2个百分点,创15个月来新低。而7月份中国制造业产出指数亦加速收缩至47.3,为16个月来最低。

同时,新订单、新出口订单和采购库存等分项指数亦全面下滑,显示内、外需仍然疲弱,企业补充库存意愿不强。

新浪财经分析认为,大陆制造业PMI数据不佳表明中国经济仍在继续放缓,加之近期股市暴跌,经济增长前景堪忧。

另外,英国《金融时报》日前的报导指,7月MNI中国企业信心指数(MNI China Business Indicator)降至48.8,低于50这一分水岭,显示大陆企业对前景不乐观。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武汉成泽国 130亿防涝投资或打水漂

    下一篇: 美议员:中共迫害人权堪比纳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