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纽约百老汇全面开放
2021-05-14


(Adobe Stock)

好消息!著名的纽约市曼哈顿百老汇剧院因受疫情影响关闭了18个月,目前终于决定将于9月重新开门纳客。

55日(周三),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 914日(周二)起将全面开放纽约市曼哈顿百老汇剧院,并于56日(周四)开始的整个5月,在各剧院、电影院公开出售从914日开启的演出票(即按照100%满场座位售票);此外,演出人员、观众,以及剧场仍需遵守纽约州的公共健康指南。

纽约州长库默说:“百老汇是纽约市的核心标志,也是我们经济的一个重要部分,无数的员工、表演者以及制作人将于9月分开始演出了……来自全世界的游客到纽约来都想到百老汇看艺术表演和文化表演,但是不幸的是,疫情让这个独特的纽约体验暂停了。当我们跟踪数据重启经济的时候,我们现在终于可以在9月分让百老汇的演出全部开放了,恢复这个受人喜爱的世界著名演出景点。”

纽约州政府在2022财年预算中拨出10亿美元来补贴纽约市的艺术公司(其中包括减免1亿美元的税款来激励纽约市的旅游业),以支持纽约市的艺术表演行业。

纽约市在疫情前每周会有25万人观看百老汇的演出;在百老汇从业的近10万人每年为纽约市创造147亿美元的经济价值。

百老汇联盟主席夏洛特·圣马丁(Charlotte St. Martin)表示,百老汇的重启需要很长时间来提前准备演出节目,“我们很高兴州长库默清楚地意识到百老汇的回归,对纽约市和全州经济的影响,以及重启百老汇的复杂程度……百老汇是纽约市旅游业跳动的心脏,我们迫不及待地想早日看到我们的观众。”

关于入场看秀民众是否需要接种疫苗的问题,库默回答说,这些疫苗是以授权紧急使用(Emergency Use AuthorizationEUA)的方式来批准接种的,根据法律,此种种情况下州府不能强制接种病毒疫苗(纽约州府能强制施打的麻疹疫苗,是因为其已经完全获得批准了)。他强调:“从法律上讲,我不能强制要求人们接种疫苗。”届时,剧院可决定要让哪些观众入场看秀。

纽约州预算厅主任穆吉卡(Robert Mujica)也表示:“尚未最终确定。但是我们将继续关注数据,密切注意有多少人接种疫苗。在此期间,我们将展开室内的试点计划,逐渐增加室内的客容量。”百老汇的剧场经营,是无法要求以露天和6尺社交距离的方式重开的,因为如果不能以满场座位数量来售票,是不符合经济效益的。目前的售票,可让剧场开始评估有多少人对看秀感兴趣?对什么秀感兴趣?……然后,再于9月时进行调整。

如果一旦因为公共卫生原因演出需要推迟的话,剧院将给观众灵活的退票以及换票政策。纽约州卫生厅也将与其他机构鼎立协助,为观众和演员们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表演环境,以及欣赏艺术的安全环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泽西市房价上涨最多

    下一篇: 5/10起纽约市公共图书馆重新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