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会学院」是纽约有抱负专业人士的首选
2023-09-22
學校校長詹姆斯布魯斯介紹學校背景


(商家提供)


(商家提供)

【看中國紐約訊】為什麼大都會學院是紐約有抱負的專業人士的首選,帶著這樣的一個問題,我們走訪了「大都會學院」。

「大都會學院」(MLI)坐落在皇后區雷戈公園的心臟地帶,是一個蓬勃發展的學術機構。作為教育和高等學習的變革力量的象徵,MLI成立了二十多年,作為一個私立、非營利的機構,已經演變成了一個為那些通過專業培訓改善生活的人提供至關重要資源的地方。

MLI的擴張和適應之旅不僅體現了它對卓越的承諾,還反映了其多樣化的學生群體的不斷變化的需求。學校校長詹姆斯·布魯斯告訴《看中國》,我們在1996年作為一個組織開辦,1999年開始授課。他補充說:第一批只有八名學生和一名老師。他們都學習主機運算,因為那時擔心Y2K問題,而且他們都是俄羅斯人。



學校校長詹姆斯布魯斯介紹學校背景(商家提供)

高等學習的燈塔

學校從90年代晚期對電腦的初期關注發展到現在的多樣化課程,實在是令人矚目的。MLI現在擁有會計、簿記、醫療辦公室管理和醫療臨床技能等課程。但這不僅僅是職業技能,該機構還通過將英語作為第二語言(ESL)課程與部分職業課程相結合,提供英語課程。

布魯斯強調了他們的ESL綜合課程的重要性,強調了實用性,他說:「許多移民來這裡是希望經營業務, 他們在美國沒有太多關於簿記和會計的經驗。因此,他們在這裡學習軟件,學習如何管理公司稅收,甚至個人所得稅。這些課程的存在顯示了MLI對適應和解決其社區特定需求的承諾。

布魯斯表示,作為高等教育的前沿,MLI提供受歡迎的專業培訓,例如簿記和會計,這些職業將永遠具有需求。在美國,約有1.5%的人口從事記帳工作,約150萬到200萬人。布魯斯說:學校的主要目標是提升來自服務業的個人,使他們能夠擁有一個更安全、受尊敬和經濟上有回報的職業。由於每家公司都需要一個團隊來管理財務、支付帳單以及監督資金的流入和流出,MLI的學生能夠深入了解美國醫療保險、稅法知識、工資保護等諸多系統。

布魯斯表示,除了其專業課程,MLI為提供先進資源而聞名。所有課程都融入了工業中使用的當代電腦技術。這種方法確保學生不僅獲得知識,還能熟練使用在當今全球商業世界和領域如醫療保健和營銷中至關重要的工具。實踐為主在一個教育品質常常由附加價格標籤來衡量的世界中,MLI打破了這個傳統。

作為一個非營利機構,它的主要焦點始終是明確的:為學生準備好迎接現實世界的挑戰。學校的使命在布魯斯的話中得以體現,他強調:確保每位畢業生都具備個人特質、動力、學術教育、理論背景、實際實踐經驗和對領域的知識...並能夠成功地競爭就業,為今天的商業和醫療保健環境提供服務。但也許MLI模式最引人注目的成就是其對學生的不懈承諾。除了學術之外,該機構還提供長期的學術支援、求職協助和就業諮詢。目的是確保每位學生不僅具備就業準備,還能應付求職和麵試過程中出現的各種障礙。

在談到未來時,布魯斯表達了樂觀情緒,特別是關於紐約可能開設新的實用護理課程的潛力。由於他已經在新澤西州經營過這樣的課程,他急切期待紐約州對他們的提案的回應,並強調多年來已有許多人詢問過這類課程。



(商家提供)

靈活的課堂設置

儘管許多人可能將CUNY等社區大學視為首選,但MLI提供了獨特的優勢。布魯斯表示,我們比副學士學位更快,只需15個月就能完成全面的教育,我們學校的學生每週花更多時間在教室裡,接受25小時的授課,可以是線上或線下。

儘管布魯斯承認在線教育的偏好越來越普遍,但他也認為面對面課程帶來的優勢。他說:許多人覺得在教室裡學習很舒適,而且在一段時間內,政府的激勵措施,如關懷法案,支持了這種轉變。但對於英語等課程來說,與老師面對面在教室裡學習,提供了無與倫比的優勢。在COVID-19大流行期間,許多機構由於無法轉向線上教育而面臨關閉,而MLI在僅5-6週內迅速過渡。布魯斯回憶起這迅速的變化稱之為「某種奇蹟」。

現在,MLI提供線上和線下課程,滿足了學生多樣化的需求。在正確的教育可能意味著僅僅生存和擁有充實職業之間的時代,像MLI這樣的機構是至關重要的。它們不僅僅是學校;它們是通往更美好未來的門戶,是在競爭激烈的企業世界中的機會之地。
布魯斯簡潔地總結說:「我們是移民。我們一直在這個社區。」對許多人來說,MLI提供的社區和學習的明燈代表了通往更光明、更加繁榮的未來的第一步。


紐約大都會學院 METROPOLITAN LEARNING INSTITUTE 


網站:https://www.gettraining.org 


地址:(主校區)97-77 Queens Blvd. 9th Floor Rego Park, NY 11374 


電話:(718) 897-0482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长亚当斯警告  移民危机正在摧毁纽约财政

    下一篇: 新泽西州Rite Aid陆续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