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學生簽證入境美國能停留多久
2014-09-14
      持學生簽證入境美國時,通常會被允許在美國停留直至完成整個學業。這意味著只要是一名全日制學校學生,就可以在美停留,即使護照上的學生簽證已經過期。

  如果一名學生已經完成了I-20表上規定的全部課程和經過批准的實習,還可以被允許在離美前停留下述額外時間:

  美國留學F-1 學生: 最多還可額外停留60天,以便為離美或轉校做好準備。
  美國留學M-1 學生: 最多還可額外停留30天(這樣的學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完成學業, 整個學習期不超過一年)。只要該生完成了全部課程並一直保持學生身份,就被允許多停留30天時間為離美做好準備。
  為使其完成整個學習項目,某些持M簽證的 學生最多可以獲得3年的延期停留批准。

  下面就學生的停留時間舉個例子說明:假設你5年有效的美國留學簽證將在2013年1月1日過期,而您在入境美國時被批准留美直到完成整個學業(停留期的標誌通常是您護照或I-94卡上的一個縮寫“D/S”),那麼您在簽證過期後仍然可以在美停留,只要您還是一名全日制學生。雖然您在美停留超過2013年1月1日後簽證已經過期,您仍然擁有合法的學生身份。但是如果您的美國留學簽證過期後離開了美國,那麼在返美繼續學業之前必須獲發新的學生簽證。美國留學學生簽證過期後不能在美國國內續簽或重新簽發,必須由境外的美國使館或領事館簽發。

    上一篇: 移民美國必須遵守納稅政策

    下一篇: 留學美國十大優勢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