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必須遵守納稅政策
2014-09-14
      美國是移民大國,眾多國家的人青睞於美國並選擇移民美國,50萬美元投資款,全家獲綠卡,坐享高端福利,美國雖然具有很高知名度,但徵稅政策讓不少申請人擔心,主因是申請人對於美國稅收政策問題有一定誤區

  美國徵稅政策相關誤區一:一旦獲得美國綠卡,美國將對獲得綠卡的人的全球資產(包括中國)進行徵稅。

  移民專家肯定的告訴各位投資者,這個理解是完全錯誤的。美國移民專家強調資產和收入是兩個不同的概念。資產是從過去一直到現在已經獲得的財富,收入則是是當年的投資收益或者工資,獎金和提成所得。美國的全球徵稅政策針對的是個人收入,而不是個人資產。舉例來說,假定你在國內有2000萬人民幣的房地產出租,每年獲得租金200萬人民幣。一旦你獲得美國綠卡,美國稅務局並不會要求你為2000萬人民幣的房地產交稅,而只會對你的200萬人民幣的租金收入徵稅。

  美國徵稅政策相關誤區二:一旦獲得美國綠卡,所有的國內收入都要交美國稅

  美國對從海外獲得收入的人每年有將近9萬美元的免稅額。舉例來說,如果夫婦兩個人都拿綠卡,每人每年從中國獲得10萬美元的收入,那麼如果他們分別報稅的話,扣除9萬美元的免稅額,每人每年只需要就1萬美元的收入報稅。而這一萬美元,如果在中國已經交了稅費,或者如果在美國有什麼生意費用支出,還是可以享受抵扣,這樣經過費用抵扣之後,估計每人每年只需要交1000-2000美元的稅就夠了。

  美國徵稅政策並不是人們想像的那樣,一旦成功移民美國,合理避稅是一門不可缺少的必修課

    上一篇: 看美國人的誠實

    下一篇: 持學生簽證入境美國能停留多久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