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霍楚签署五项立法  帮助911受害者及其亲属
2023-09-14
紀念逝者向倖存者表示支持


紐約州長霍楚簽署立法。(紐約州州政府網站)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州長霍楚於9月11日在紐約市簽署了五項立法,為9/11 受害者、倖存者及其親人提供支持。副總統卡馬拉·哈里斯、紐約州總檢察長利蒂西亞·詹姆斯、紐約市市長亞當斯也與霍楚州長一起簽署了這些法案。這項支持將有助於消除受害者賠償基金和工人賠償索賠的障礙和延誤。同時還將指定兩座橋樑和一條高速公路來紀念做出最終犧牲的勇敢者。州長在紐約市簽署了這些立法,同時紀念並緬懷2001 年9 月11 日逝去的人們。

州長霍楚表示:「在這個莊嚴的紀念日,讓我們不僅向9/11 事件中逝去的生命表示敬意,還向倖存者、他們的親人和我們的急救人員表示支持。紐約仍然致力於紀念逝者,並為受害者及其親人提供資源。」

紐約州長霍楚簽署五項立法

立法(S. 2946B/A. 75-B)旨在確保雇主讓2001 年9 月至2002 年5 月底期間,在曼哈頓下城和布魯克林北部區域的人,他們有權利登記參加9 /11 受害者賠償基金和世貿中心健康計劃,為患有「世貿中心相關疾病」的符合條件的個人提供監測和治療。該立法將要求在襲擊後有人員返回的企業和機構,通知他們其可能有資格獲得受害者賠償基金和世界貿易中心健康基金。州經濟發展機構和勞工部將協調一項計畫,以提供有關可用福利的充分通知。

立法(S. 5971/A. 7410) 將國道系統的一部分指定為「港務局警官Steven J. Tursellino 紀念高速公路」,位於城鎮454 號國道和347 號國道之間的111 號國道上,該公路位於薩福克縣的艾斯利普和史密斯敦。在特塞利諾警官的家鄉進行的這次更名是一種適當的榮譽,也是對他代表紐約州居民所做出的最高犧牲的認可。

另外三項法案S.6462/A.6732、S.5362-C/A.5223-C、S.5971/A.7410則是致敬在9/11事件中英勇救災的警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唐人第十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 纽约州长霍楚与市长亚当斯参加911纪念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