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霍楚回避性取向教育问题
2022-06-22
第二次民主黨州長參選人電視辯論會


(Craig Ruttle-Pool/Getty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州長霍楚(Kathy Hochul)在2022年6月16日,第二次參加民主黨州長參選人電視辯論會。現任紐約州長霍楚,將要接受國會眾議員蘇奧齊和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威廉姆斯的競選挑戰,三人將會在競選過程中,進行一場你死我活的政治廝殺,誰會脫穎而出成為贏家,就看三人誰能最終棋高一籌。

16日晚間七點,紐約州長霍楚和長島國會眾議員蘇奧齊(Tom Suozzi)、紐約市公益維護人威廉姆斯(Jumaane Williams)現身NBC電視台,進行第二次辯論會。三人同台辯論有關住宅、地鐵治安、稅收政策、公校課程、槍枝法案、家庭護理員薪資、墮胎福利、精神健康危機、預算優先項目等議題。

霍楚迴避回答性向教育問題

霍楚在辯論會上,遭到主持人質疑其任期內,對地鐵治安政策是否奏效。當天在電視辯論的三人中,對於公校小學是否應執行性向教育問題,霍楚是唯一迴避具體回答這個問題的人。

當晚辯論會主持人首先要求霍楚、蘇奧齊與威廉姆斯對引發爭議的正當理由驅逐法案表態。之後當主持人問道:“您是否認為紐約學區應該要像部分州立法者所提議的,在小學實施包含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課程?”威廉姆斯很快就表示支持,而蘇奧齊則表示他不會在公校五年級以下執行。對於這個問題,霍楚一開始並沒有正面回答是與否,而是說:“在孩子的教育方面,父母永遠站在決策的最前線。”主持人因此更直接地提問:“你支持強制執行這項課程嗎?”霍楚僅表示:“我會回答:『溫和』。”

儘管在辯論會上,霍楚的回答遭到眾多人士的不滿,但是霍楚對自己競選依舊充滿信心。618日開始,就是紐約州長的黨內初選提前投票日,根據錫耶納民調16日公佈的數據,有七成的民主黨人願意選擇霍楚繼續擔任州長,霍楚目前的支持率,大幅領先同黨競爭者蘇奧齊與威廉姆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共和党参选议员郑永佳参加慈善派发奶粉活动

    下一篇: 纽约市政府决定法拉盛缅街公交车专用道永久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