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开学 公立学校无远程授课 霍楚将出台口罩令
2021-08-18

(PATRICK T. 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记者程帆纽约报导】目前Delta变种病毒在北美肆虐,然而,距离9月13日公立学校开学仅剩不到一个月时间。面对严峻的形式,许多民众、家长产生这样的疑问:公校是否应该考虑提供远程授课?

学生要全部返校上课

8月12日,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召开记者会重申,9月13日公校开课后,学生需要全部返校上课,学校将不提供网上授课,这是市府目前唯一的计划。

至于,为何学生一定要到学校上课?白思豪坚持认为:“大部分孩子最后一次去教室上课,应该是去年3月分。长时间远离实体教室,这对学生来说并不健康。”

但多家媒体的记者仍不断追问:如果疫情扩大,纽约市公校是否有应急解决方案?

白思豪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公校对远程上课的方式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而且,现在大多数民众都接种了疫苗,校园防疫应该没问题,他并不担心面对可能的突发状况。“如果真的需要远程上课,可以很快应变。”但市议会教育委员会主席崔马克(Mark Treyger)表示,对于12岁以下还不能接种疫苗的学生,将提供远程授课。

秋季开学后,公校将严格执行每周的随机筛检;如果有学生检测为阳性,与其密切接触的学生需要隔离至少7天。美国疾控中心(CDC)在8月5日更新的校园防疫指南中显示,完全接种疫苗的学生,不在筛检之列;如果周围学生出现染疫,而完全接种的学生没有出现任何症状,也不必隔离。

霍楚上台后将颁发校园口罩令

即将接任库默的纽约州代理州长霍楚(Kathy Hochul)8月12日表示,她非常支持公校9月开课后执行校园口罩令。就职后,她将尽快与各地学区、家长和老师们沟通合作,颁布学校口罩令。

霍楚在接受NBC采访时称:“眼下我还没有权限,但我上台后,这会成为一个关键议题。我认为,校园内的所有人员都应该戴口罩。”

霍楚进一步解释,她接纳疾控中心的口罩建议,并根据疫情数据做出决策,但最终的决定权在各学区手中,“我们需要和学区沟通,了解民众的焦虑和反对的原因”。州府数据显示,纽约州每天新增的染疫病例为4701人。

小班授课 降低感染风险

除了建议12岁至17岁的学生在秋季开学前完成接种疫苗,市政府、教师工会及多位议员提出减少在教室上课的学生人数,以减低在校园内染疫的风险。

据教育网站Chalkbeat的报导,7月29日市议员崔马克(Mark Treyger)与联合教师工会(UFT)主席穆格鲁(Michael Mulgrew)共同宣布,到2023年底,66%以上的纽约市公校要实现小班上课,每位学生应该有大约35平方尺(约3.25平方米)的面积。与此同时,市政府将拨款应聘更多教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纽约市确诊新冠人数破百万

    下一篇: 亚裔妈妈育儿经:训练孩子独立自主 传承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