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电动车主可获补贴
2021-07-21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近日,新泽西公用事业委员会(NJ Board of Public Utilities,简称BPU)宣布,将补贴新泽西州居民租用或购买电动车,一辆车最多可以补助5000美元。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计划让电动车驾驶者的开销尽可能与汽车驾驶者达到平衡,并且这一计划2020年的预算也在年底前全部花用完毕。

负责营运该计划的非营利组织“永续能源中心”(Center for Sustainable Energy)表示,2020年新泽西州政府总共补助了超过7000名电动车驾驶者。但BPU也强调,2020年12月中旬至2021年7月6日的电动车车主或承租者将不符合此次计划申请的资格。

根据州环保厅(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的统计数据,新最新泽西州2020年年底前登记的电动车数量仅有4.1万辆;而墨菲的目标是希望全州内电动车的登记数量在2025年之前达到33万辆,可以说野心勃勃。

BPU主席约瑟夫 L. 菲奥达利索(Joseph L. Fiordaliso)表示,交通工具所造成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在新泽西州占比40%,与其他空气污染的伤害相同,对新泽西州的社区往往产生不成比例的负担。

菲奥达利索说,交通工具电动化是州长墨菲的核心政策之一,能够在帮助减缓气候变迁的同时,促进公共健康和空气品质的保障。该补助方案的推出旨在鼓励民众,希望可以更靠近2050年达到100%干净能源的目标。

据悉,相比汽油车,电动车的花费要高昂很多,即使一辆入门款的电动车也比汽油车贵大约3万美元以上。不过电动车驾驶者也可以抵扣7500美元的联邦税,因此,在新泽西州购买一辆全新的电动车,车主最高可以扣抵1万2500美元。并且,新泽西州的电动车补助也能够适用于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

然而,对于消费者来讲,价格并不是购买电动车的唯一一个考虑因素,充电站设置也是一个大问题,特别是家中没有充电设备的人。

新泽西州境内的公用充电站目前有不超过600个,其中有不到100个充电站是1个小时以内就能完成充电的快速充电站。在墨菲2020年1月签署通过的电动车法案当中,广泛设置快速充电站也被纳入其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泽西儿童综合生活状态全美排名第六

    下一篇: 7月分纽约台湾会馆重新开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