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2021回归首演大获成功 7月再于康州派雷斯剧院加演
2021-07-08

(Shenyun.com)

【看中国纽约讯】6月底,“2021神韵晚会(Shen Yun )”回归的首演大受欢迎!因此,主办方将于7月分再于康州斯坦福的派雷斯剧院加演数场,答谢观众。

欢迎大家前往观赏,享受视听响宴,重新感受精美绝伦的至善洗礼。还请尽速购票,一票难求,莫失良机!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她源自古老的文明,精彩、高超、美妙绝伦,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启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2021神韵晚会

时间:7月24日(周六)14:00
      
         7月24日(周六)19:30
 
         7月27日(周日)13:00。

地点:康州斯坦福派雷斯剧院(The Palace Theatre, Stamford)。

地址:61 Atlantic St, Stamford, CT 06901。

票价:$165、$150、$120、$100、$90、$80(依座位不同定价,儿童必须5岁以上才可入场)。

订票方式

1、网站订票,登录网站:zh-cn.shenyun.com/stamford

2、电话订票,致电:888-90-SHOWS(74697)。

3、剧院购票,票房开放时间:周一~周五12:00pm~4:00pm。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折扣超市Grocery Outlet即将来到新泽西

    下一篇: 因疫情学业落后 学生可复读一年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