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纽约售罄加座
2019-01-17

神韵2019演出海报。(网络图片)


【看中国记者柳笛采访报导】1月10日至1月20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The David H. Koch Theater at Lincoln Center)上演。目前票房已全部售罄。

1月11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全场爆满,观众对神韵赞叹不已。

第一次来观赏演出的科尼尔斯夫妇(Laura and Jim Conyers)说,他们非常欣赏这场视听飨宴。Laura 是一名药房客户经理,她赞叹道:“演出精采绝伦!舞蹈演员的服饰色彩鲜明,而且动态天幕太棒了!”Laura还补充说,主持人在每个节目开始前的简短介绍非常有帮助,让观众可以更好地理解演出内容。

经营地产开发公司的艾赫恩夫妇(Sallijo and Kevin Ahearn)在演出结束后表示:“非常美好!我们喜欢华美无比的服饰、极其出众的编舞、天衣无缝的配合!”

Sallijo说,她特别喜欢《长袖舞唐宫》,完全沉醉在唐代水袖舞的轻盈飘逸、行云流水之中。

艾赫恩夫妇说,神韵舞蹈对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的展现、对神佛坚定不移的信仰的表现,深深撼动了他们的心灵。

退休前任职制药公司行政助理的Mary Mixcus女士观赏演出后感叹道:“神韵精采极了!非常鼓舞人心、启发灵感,演出中色彩纷呈,女舞蹈演员们是如此的高雅,我真喜欢她们优美的舞姿。演出精采纷呈,无与伦比,我会再次来看。”

Ronnie Scherer女士负责在制药公司审查与管理临床医学研究,她对演出的精神内涵深有感悟:“神韵超凡脱俗,舞蹈家们带著你上升到信仰与哲学层面,这真的非常美妙。”Ronnie喜欢古典舞和传统文化,喜欢演出中传递的道家思想,她对最后一幕印象最深刻:“极其震撼!”Ronnie表示,她会向亲朋好友推荐神韵:“演出将中国古老的传统文化带到现代社会,生动美好、不容错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月(3)_673

    下一篇: 扩展空瓶回收法案和禁用塑料袋纳入2019年行政预算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