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2月(4)_670
2018-12-27
纽约近期(自12月28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 2019年神韵晚会  ShenYun 2019

五千年来,神传文化在中国溢彩流光。现今,这一人类的瑰宝几近失落,“神韵”令神传文化再现辉煌,通过动人心魄的音乐与舞蹈,让观众体验到神圣的文化,再现五千年神传历史的辉煌。一场纯善纯美、震撼人心、风靡全球的演出,堪称华人的骄傲。

神韵晚会,通过超越于语言的音乐和舞蹈,将天国的壮丽、古代英雄的传奇和当代的史诗交织在一起,带领您走上五千年中国文化之旅。令人惊叹的美丽和醍醐灌顶的能量,赋予观众灵性的迪与升华。

接受传统训练的世界顶级舞蹈家及溶合了东西方器乐的独特交响乐团和炫丽的动感天幕,共创蔚为大观的演出,带领全球观众体验空前绝后的视听响宴。

时间:2019110日(周四)1930
111日(周五)1930
112日(周六)14:00,9:30
113日(周日)13:00,18:00
115日(周二)1930
116日(周三)14:00,19:30
117日(周四)1400
118日(周五)1930
119日(周六)14:00,19:30
120日(周日)1300
201936日(周三)~317日(周日)。
地点 :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Lincoln Center David H. Koch Theater)。
地址:20 Lincoln Center Plaza, New York, NY 10023
路线:地铁1号线到66街林肯中心站下;巴士M5 M7M10M66M104在离林肯中心一个街区内都有停车站。
票价:根据座位不同分别为:
平日$80 $100 $120 $150$180$200$300VIP);
周末$85 $110 $130 $165$200$230$300VIP)。
热线电话:888-90-SHOWS74697)。
剧院订票: 212-496-0600Box Office)。
邮箱:ticketing@sy-pi.org
网站:ShenYun.com/NY  

2.布鲁克林植物园免费冬日游 Brooklyn Botanic Garden-Free Winter Weekdays

(Wiki-CC-BY-SA-3.0)

寒冷的冬天,虽然需要融融的暖意,但偶尔也需要一些凉爽的清风带来清新的空气!


目前,布鲁克林植物园正在推出这个冬天的特别优惠——免费冬季平日(Free Winter Weekdays)游。

喜欢户外活动的朋友们请快快来吧!无论中午时分来到这里的湖边悠然信步,还是加入到免费户外音乐庆祝活动中,或是参加斯坦哈德温室(Steinhardt Conservatory)的一小时赏游活动,都会给您带去一份清醒的愉悦……

时间:至20192月底(每周二~周五)1000am430pm
地点:布鲁克林植物园(Brooklyn Botanic Garden)。
地址:990 Washington Ave, Brooklyn, NY 11225
费用:平日全免费,周六、周日$15
网站:www.bbg.org

3.米老鼠90周年纪念艺术特展 Exhibition celebrates 90 years of Mickey Mouse

(Wiki-Public-domain)

“米奇-老鼠Mickey Mouse”这只史上知名度最高、最会赚的可爱小老鼠,是于1928 11 18 日,在纽约市首映的一部名为《Steamboat Willie 的短片中诞生。为了纪念这个标志性的历史时刻,迪士尼公司特别与洛杉矶设计师 Darren Romanelli 合作,再次于 影片的首映城市——纽约,举办此次纪念艺术展,同时,也庆祝“米老鼠”诞生 90周年,以及其对艺术和流行文化的影响。


这是真正的米老鼠原创展览(Mickey: The True Original Exhibition)!在这里展出了大量以“米奇-老鼠”为主题的艺术品、展品等,并安排有体验活动,民众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米老鼠真正的原创地位和对各种形式创造力等的启发与持续影响力。展厅约16000平方英尺,其中还包括了20多位历史和当代著名艺术家们的作品, 如:Jeff Shelly 所创作的霓虹灯墙壁、出自 Keith Haring 笔下的黑白背景与及 Katherine Bernhardt 的玩味涂鸦。

而且,大家还可以和短片中的大型汽船拍照,又或是走进 Mickey Mouse 的时光隧道,一步一步从黑白年代走往现代的彩色动画,回顾过往至今的经典。

此外,这里的礼品店,还出售大量的 Mickey Mouse商品,有 Sugarfina Mickey Mouse 糖果、Beats 新推出的 Mickey Mouse 耳机与及会场限定的衣装。

时间:至 2019210日(周日)。
地址:60 10th Avenue, New York, NY 10014
费用:$38
网站:tinyurl.com/yamackrs

4. 快乐除晦日 Good Riddance Day

每年纽约时代广场联盟举办的“除晦日”,俨然已成为新年倒计时预热活动之一了。它帮助人们告别旧年的坏运气,以迎接新的一年的好运!

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活动:在年终,会有数以百名的纽约客不约而同的来到位于百老汇43街的时代广场,参加“除晦日”活动,现场,将让您把过去一年里不喜欢的东西、不愉快的事件、不开心的回忆、生活中的麻烦、身体疾病等;有形的、无形的,都拿到时报广场上,当场把它们砸碎,丢弃,或是写在纸上,然后用碎纸机搅碎……总之,让一切晦气、不如意统统在年末随著时间的流逝而结束!

时间:1228日(周五)中午12点~下午1点。
地点:时代广场(Times Square)。
地址:Broadway & 7Ave, 42nd to 47th St
费用:免费。
网站:timesquarenyc.org

5.假日爵士巡游 Holiday Jazz Cruise



(Pixabay CC0 Creative Commons)

活动在20世纪20年代风格的曼哈顿二号游艇甲板上举行。届时,闪亮爵士乐三重奏组的现场娱乐表演,伴随著美酒饮品——啤酒、葡萄酒、香槟、饮料、苏打水、咖啡、茶等,让您一边享受著爵士乐、感受复古的情调,一边欣赏著美景——可浏览到炮台公园、南街海港、总督岛、自由女神像、埃利斯岛等景观……全程约1.5小时,提前15分钟开始登船。


时间:1229日(周六)~1230日(周日)。
地点:切尔西码头(Chelsea Piers)。
地址:Pier 62W. 22nd St.New York, NY 10011
费用:每人$64 
网站:tinyurl.com/y9wkmzdf

6.时代广场跨年夜倒计时 Times Square New Year's Eve Countdown 

(Flikr-CC-BY-2.0)

新年跨年夜倒计时,即将来到了!纽约时代广场的跨年夜倒计时,可能是全世界最知名的活动了。届时,现场超级巨星的表演,会把全场气氛带到高潮,来自世界各地的数以百万计的人群共同欢呼倒计时,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真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情、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不过,准备工作不容忽视,从下午就要入场占好位置,带上一些热量高的食物、少喝水,而且要做好御寒措施,因为在寒风中站上近10个小时,可是不容易的事。

另外,不去现场的朋友,您也可提前在时代广场愿望收集箱内投下您在彩纸上写下的新年愿望,这些彩纸将会在倒数时随著水晶球打开而从高空飘落,相当浪漫。

时间: 1231日(周一)。
地点:时代广场(Times Square)。
地址:7 Ave,  42 St.47 St.  Manhattan, NY 10036
网站:timesquarenyc.com

7.新年跨年夜烟火秀 New Year’s Eve Fireworks in Prospect Park

(Flikr-CC-BY-SA-2.0)

这个活动是布鲁克林最盛大的新年跨年夜焰火庆祝活动,已经举办了39年了。民众在现场还将听到布鲁克林的经典音乐。


时间:1231日(周一)晚上1030分~201911日(周二)中午1230分。
地点:布鲁克林区展望公园大军团广场(Grand Army Plaza, Prospect Park
地址:Flatbush Ave., Eastern Pkwy. & Prospect Park, Brooklyn, NY
网址:prospectpark.or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就业岗位创新高    归功美国经济增长强劲

    下一篇: 纽约州法官发出禁令 暂停征收拥堵附加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