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投资35万   服务于纽约移民  
2018-12-20


图说:纽约市移民事务办公室主任Bitta Mostofi。(纽约市市政府网站)

【看中国讯】预计到2019年夏季,纽约市将在五个行政区投资35万,用于帮助5000多名纽约人,尤其是移民和家庭工人。

 1218日,纽约市移民事务办公室主任Bitta Mostofi宣布,已获得来自纽约市22万5000美元和罗宾汉基金会的12万5000美元的投资,用于“了解你的权利”(KYR)论坛项目。该项目由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消费者事务部和纽约市人权委员会合作开发,旨在帮助纽约移民将获得免费和安全的移民法律资源,以及就业法律援助。
 
纽约市负责此项目的副市长菲利浦•汤普森(Phillip Thompson)在讲话中说:“我们正在创建论坛,以满足社区的需求。其中包含关键信息和资源,帮助他们开启改变生活的机会。我期待继续与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其他机构及参与该倡议的社区组织合作,通过有意义的信息交流和沟通,继续改善难以接触的社区的经济,以及帮助低工资移民和家庭工人。
 
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专员彼塔·摩斯托非(Bitta Mostofi)说:“为了回应联邦政府的执法落实,我们的城市必须与当地社区更紧密地合作,以确保所有纽约人都知道他们的权利 
 
罗宾汉执行总经理威耀姆鲍尔(Veyom Bahl)表示:“罗宾汉基金会很自豪能够与纽约市合作,共同支持纽约移民。我们致力于帮助纽约市民摆脱贫困,包括:确保所有工人与雇主建立公平而有效的关系,得到所需的信息和支持。”
 
纽约市市长推进基金执行董事Toya Williford说:“纽约市市长进基金会致力于建立一个更安全、更公平的纽约市。 通过纽约市和罗宾汉基金会的投资,我们确保我们的城市提供关于合法权利和城市服务的相关信息,这些信息对最脆弱的移民社区将有很大帮助。”
 
2017年初以来,纽约市为纽约移民举办了1700多个KYR论坛,提供联邦移民政策变化的最新信息 ,包括:加强联邦移民执法。
 
此项投资将提供约220KYR论坛,覆盖超过5000名纽约人。随著影响纽约市移民社区的联邦政策不断变化,白思豪政府将继续为纽约市各种身分的居民提供升级服务。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8年12月(3)_669  

    下一篇: 皇后区图书馆简化程序直接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