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旗游乐园开放创纪录新过山车
2021-06-17


过山车示意图(Adobe Stock)

【看中国讯】随著新泽西州及全美疫情趋缓,推迟了一年之久的六旗大冒险游乐园(Six Flags Great Adventure)的创纪录新过山车——泽西魔鬼(Jersey Devil),已于6月13日向公众开放。

六旗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泽西魔鬼将是全世界最高、最快、最长的单轨过山车。根据官网资料,飞车塔高13层,以每小时58英里的速度行驶,最大下冲高度达到130英尺,并在3000英尺的轨道上带领乘客单列穿越黑暗和诡异的树林。

早在2019年8月,六旗大冒险游乐园官方就宣布了泽西魔鬼过山车计划,原定于2020年夏季开放,但是碍于疫情而延宕。这座有著黄橙色轨道的过山车在今年1月大致上完工,不过为了完成车站、车厢及控制台等细节,一直到6月13日才正式开放。

据悉,过山车灵感来自于新泽西神话,以传说中居住在新泽西森林中的恶魔命名,还了融入当地的民俗元素。

游乐园方表示,过山车一离站,车速立即加快。攀上第一个高坡时可以让乘客观赏游乐园和新泽西的乡村美景,但停留在顶部的时间非常短,瞬间急速下冲。第一个俯冲达到87度角,随后数次上坡、下冲。这个尖端的过山车有5个刺激元素,包括3个出人意料的倒转,包含180度倒挂、俯冲及零重力翻滚。设计师还在过山车的入口和系列设计中加入了一些历史性的 “复活节彩蛋 ”。

开幕选在6月13日也不是巧合,因为数字13在惊险刺激中非同寻常。据传说,泽西魔鬼是利兹妈妈(Mother Leeds)被诅咒的第13个孩子;过山车有13层楼高;泽西魔鬼是公园的第13个过山车;每列车载有12名人类乘客,泽西魔鬼本人则作为领车人,总共有13名乘客。

传说几个世纪以来,泽西魔鬼一直在松树林中出没,黑夜中在树林里隐秘翱翔,然后攻击猎物。游乐园在声明中说,现代的民间传说将它放在主题公园的大湖附近,满月时就会显露出它汹涌卷曲的角。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墨菲松口 极端天气时学校可放宽口罩令

    下一篇: 新泽西税收盈余101亿 创下历史新高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